');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普惠家携手开心麻花联袂贺岁,邀您爆笑过新年!

2018-01-25 15:57: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想要爆笑过新年,就去看开心麻花。1月26日,普惠家将联合开心麻花开展赠票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想要爆笑过新年,就去看开心麻花。1月26日,普惠家将联合开心麻花开展赠票活动。在位于北京地质礼堂的《乌龙山伯爵》演出期间,现场观众可参与普惠家推出的“普惠家春节攻略”赠票活动,凡是参与活动达标的观众,均可获赠2月9日开心麻花《婿事待发》门票两张。礼品多多,惊喜连连,敬请期待!

  《乌龙山伯爵》作为开心麻花的经典之作,一部被称为改写中国商业票房的舞台剧,一部创造1个多亿的舞台剧票房奇迹、改写中国舞台剧票房格局的作品,演出破千场、观众逾百万、颠覆爆笑定义……这次,普惠家给你与《乌龙山伯爵》亲密接触的机会。

  普惠家自创立伊始,便坚守“一分积累,一份真情”的承诺,始终关注家庭情感联系与财富积累关系。作为一家注重人文与情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普惠家认为,赚钱养家与陪伴家人并不冲突,为平台的所有用户分忧解愁,分担他们的经济压力,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与家人一起享受愉悦幸福的生活,是普惠家一直在做的事情。此次普惠家携手开心麻花,邀请观众开心看剧,爆笑过年,也是希望通过金融的方式带给大众更多的乐趣,唤起用户关注家庭生活的态度。

  事实上,与开心麻花携手带给大众优惠和利益,并不是普惠家的首次尝试。在此之前,普惠家就与多个品牌开展过跨界营销。与“I Do致·爱演唱会”、“IWF国际女性戏剧节”“欧阳靖巡回说唱会”等品牌的成功合作,使普惠家能够将优质资源普及更多平台用户,将消费利益让渡给更多消费者。

  普惠家在两周年庆典上升级发布了“FinLife战略”,这种具有普惠价值的全新服务模式,能够结合用户在不同生活场景内的消费和投资需求,为平台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发挥不同场景(如教育、娱乐、美妆、出行、时尚、医疗、美食等)品牌方的独特优势,为用户打造互联互通的全新金融生活体验。普惠家春节攻略,与开心麻花携手赠票,正是“FinLife战略”的形象体现,也必将带给用户更多的实惠,为实现普惠金融助力。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普惠家 开心麻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