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亮相虎牙直播做客《神婆来了》节目

2018-03-16 09:2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好莱坞经典大片《环太平洋2》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赵雅芝的小儿子黄恺杰在戏中参演,实力圈粉。

   好莱坞经典大片《环太平洋2》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赵雅芝的小儿子黄恺杰在戏中参演,实力圈粉。最近黄恺杰在国内第一大直播平台虎牙亮相,做客《神婆来了》超级主播节目,热情与粉丝互动,畅谈拍摄《环太平洋2》趣事,获无数网友点赞。

  黄恺杰是著名女神赵雅芝的小儿子,继承了母亲优秀基因的他,颜值颇高,眉清目秀,阳光帅气。虽然是星二代,但他一直很努力,出道八年,参演过很多佳作,《对不起,我爱你》,《索命暹罗之按摩师》,《新兵正传3: 蛙人传》,《不朽的时光》以及《以爱为名》等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当然最惊艳的还属他参演的《环太平洋: 雷霆再起》亮相好莱坞荧屏。

  他也是《壮志凌云》总冠军,太多光环笼罩。一直以来他的粉丝都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他拍摄电影的趣闻轶事以及更多关于偶像的事情。为此虎牙直播娱乐频道请到了黄恺杰,由虎牙直播娱乐女主播金小希一起主持,观众提问问题等方式将生活中的黄恺杰展示给观众。

  由于是全程直播,粉丝们可以零距离与偶像互动,在《神婆来了》节目直播中,主持人根据粉丝们的弹幕像黄恺杰提出问题,他毫无明星架子,热情的回答观众的问题。并与虎牙娱乐超级主播金小希共同挑战了很多游戏,全程爆笑不断,很多粉丝表示从没见过这样活泼可爱的黄恺杰。再此,虎牙直播平台大力扶持打造超级主播直播节目化,《神婆来了》作为娱乐主播×艺人直播的重点打造内容,将线上+线下呈现出不一样的内容场景,未来在节目中观众粉丝也会陆续看到各路大咖艺人。

  3月23日,黄恺杰参演的电影《环太平洋: 雷霆再起》即将上映,粉丝们也可以跟随虎牙直播金小希的镜头一起欣赏大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恺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