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蒋蒋登酷狗直播首场会 单曲《童话幻灭》再掀收听热潮

2018-04-03 11:2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30日,歌手蒋蒋再次光临酷狗直播间举办新歌首唱会,带来单曲《童话幻灭》,与粉丝共同开启美好的周末。

  3月30日,歌手蒋蒋再次光临酷狗直播间举办新歌首唱会,带来单曲《童话幻灭》,与粉丝共同开启美好的周末。直播中,蒋蒋带着近4万的粉丝们“聊”成一片,一路“跑偏”,平易近人、风趣幽默,最后粉丝们实在忍不住,在评论区刷出“请捡起你的包袱”的话,让这个周末就此拉开了轻松的帷幕。

歌手蒋蒋《童话幻灭》登酷狗直播首场会.jpg

  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蒋蒋就已经携带新专辑《告辞》,在酷狗直播上举行首唱会,并在直播期间进行数字专辑售卖,创下了销售了将近4W张专辑的好记录。而截至目前为止,整张专辑销量更是逼近10万,让大家不得不感慨这个90后新锐音乐人、唱作歌手的实力。

歌手蒋蒋《童话幻灭》登酷狗直播首场会2.jpg

  毕竟是酷狗直播间的老熟人了,直播一开始,蒋蒋就像家人一样跟粉丝们打招呼“大家好,我又来到了酷狗直播间!”,一首经典歌曲《退》,瞬间吸引了3W多人前来围观。其实,也难怪大家的“蜂拥而至”,除了酷狗直播官方的预告,在酷狗音乐的歌曲里早早地就显示了“蒋蒋开播了”这个好消息,让许多不知道直播信息的粉丝从酷狗音乐纷纷赶来,搬好板凳坐好,与爱豆共度本周末第一个轻松的夜晚。

歌手蒋蒋《童话幻灭》登酷狗直播首场会3.jpg

  一曲过后,耿直的蒋蒋直接跟粉丝们说“我们要多聊天”,有粉丝在评论区说蒋蒋的普通话不标准的时候,蒋蒋更是直接自嘲“唱歌还好,因为是南方人,说话总是有口音,现在已经是最高境界了!”,也有粉丝们在鼓励他,“普通话进步太多了”,宛如朋友间的聊天、唠家常一样,瞬间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在粉丝的强强强强强强强强烈的要求下,蒋蒋演唱了自己的另一首代表作《残雪》,各种礼物风暴随之霸屏,玫瑰花、鼓掌等持续不断。在唱歌中,蒋蒋还推荐没有听过的粉丝们去酷狗音乐搜索一下,粉丝们倒是很听话,在酷狗音乐《残雪》下,刷出了许多评论,很多粉丝写下了自己的故事,可见这首歌彻底走进了人的内心。

歌手蒋蒋《童话幻灭》登酷狗直播首场会4.jpg

  在演唱了《告辞》、《天下第一喜欢你》之后,蒋蒋终于开始唱新歌《童话幻灭》了。如同《残雪》一样,新歌《童话幻灭》的风格依旧是“伤感的轻快”,整首歌如糖衣毒药一般,洒脱又无奈,用最轻甜的切入点进行着最血腥的刺痛,让无数沉浸在爱情童话里的人,瞬间惊醒,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这也是蒋蒋歌曲的独特之处,显然一波又一波的礼物已无法表达粉丝们对这首歌的喜爱了,评论区也以疯狂的速度刷出各种好评,连蒋蒋自己都感觉“看不过来了”。这首歌也已经在酷狗音乐收获了近3万好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歌手蒋蒋《童话幻灭》登酷狗直播首场会5.jpg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蒋蒋除了唱自己的歌曲之外,还唱了《告白气球》、《后来》等经典歌曲,让人感受到这些经典歌曲的不同味道,让自己在酷狗直播中原本28万多粉丝的数量,瞬间涨到近30万,1.5个小时内竟然涨了1万多粉丝!有粉丝戏称蒋蒋为“佛系歌手”,蒋蒋却矢口否认,说自己明明是“散步型歌手”,年轻人随性的心态更是招来了许多粉丝的喜欢。其实,当晚,蒋蒋更注重跟粉丝们的聊天、唠嗑,对于粉丝们打出的很多歌名,都没有来得及唱。为此,蒋蒋也表示,以后会常来酷狗直播间跟粉丝们聊天、唱歌。如果你还没有听够蒋蒋的歌曲?那么就锁定酷狗直播间,期待“蒋神”不定时给大家带来惊喜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