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湃传媒为你提供舞台 做最in的全能idol

2018-07-25 11:1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月18日,新湃传媒旗下YS娱乐经纪公司负责人黄喜宣布:新湃传媒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首轮招募火热进行中,正式培养方案已经出台。

  7月18日,新湃传媒旗下YS娱乐经纪公司负责人黄喜宣布:新湃传媒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首轮招募火热进行中,正式培养方案已经出台。作为横跨影视、演艺、游戏等多种产品线的独特精品内容厂牌,新湃传媒投入重金,全力打造“新人idol计划”。此次“新人idol计划”,旨在打造高品质、高标准、高投入的中国顶级全能idol,为内地偶像培养注入一股强劲力量。

湃传媒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jpg

  新湃传媒作为娱乐行业内的一股强有力的新鲜力量,整体团队年轻化,坚持走精品化、国际化、圈层化路线,在传媒娱乐领域内力作不断。娱乐经纪方面签约韩国人气歌手组合T-ara,《偶像练习生》学员于斌等;演艺方面2017年新湃传媒曾打造EXO美国巡演,Bigbang 权志龙欧洲巡演,以及2018李宇春流行全国巡演等;携手河北卫视打造的大型电视节目《中华好诗词》第二季于近日正式开播;在影视剧资源上完成了《梦开始的地方》、《大投行家》、《国土安全》、《你微笑时很美》等大热IP储备。

湃传媒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2.jpg

  此次“新人”招募计划,新湃传媒配备了影视歌三栖专业培训团队,配备了全能型专业经纪团队,以及超级大IP影视剧、国内一线综艺、专属音乐专辑、演艺经纪、衍生游戏、时尚品牌等全方位资源。“练习生”们不仅可以得到新湃的专业培养与锻炼,更有机会联动新湃传媒在业内的雄厚资源,因此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巨大的反响,招募通道及报名入口十分火热,首轮招募已完成三分之一。

  新湃传媒CEO王鑫先生对练习生招募及培养极为看重,将其称之为新湃的核心竞争力。”练习生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也会是我们最精心打磨的作品,因此新湃对他们的资源投入一定是公司内部最核心的,也是行业内部最顶级的”。

  打造顶级艺人培养平台,为全世界培养最潮最in的idol市场,新湃传媒,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新湃传媒 练习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