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等偶像养成系节目爆红 追梦从北练综艺《寻找练习生》开始

2018-05-31 17:3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无论是帅气炫酷的《偶像练习生》还是性感爆表的《创造101》,都让一个名词进入到国内大众的视野,这个名词是“练习生”。

   近期,相较于之前更多的个人偶像养成综艺,国内偶像团体养成在2018年过去的这半年,终于借着《偶像练习生》及《创造101》这两档超级网综,完成了中国偶像元年的点燃操作。无论是帅气炫酷的《偶像练习生》还是性感爆表的《创造101》,都让一个名词进入到国内大众的视野,这个名词是“练习生”。

 

  

 

  

 

  而北练综艺的《寻找练习生》节目,自2016年开播,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季录制。《寻找练习生》的Slogan是“寻找练习生,找的就是你。”。相较于爱奇艺播出的《偶像练习生》和腾讯视频播出的《创造101》,由北练综艺出品、芒果TV与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同步播出的《寻找练习生》节目,则更倾向于寻找8岁到22岁年纪尚小的练习生,让练习生们可以自小接受北练集团的明星导师团更全面系统的养成培训,使得练习生们在才艺方面可以更出众,在偶像专业度上可以做的更出色。

 

  

 

  据了解,北练综艺隶属于北练文化产业集团,由北练集团斥巨资打造,旗下《寻找练习生》作为国内首档以组合形式比赛的音乐真人秀,在2016年和2017年已完美播出第一季及第二季节目,目前第三季正在积极筹备之中。北练集团实力雄厚,旗下涵盖了北练娱乐、北练家族、北练综艺、北练学院四大板块。

  

 

  北练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四大板块相辅相成,北练娱乐以运营明星经纪、公关策划、唱片制作发行、影视剧制作为主;北练家族以IP开发、大型男团大型女团、衍生产品、互联网粉丝经济APP为主;北练综艺以电视节目、网综节目制作运作、IP开发为主;北练学院以养成练习生培训为主。

  目前,由北练综艺重磅打造的《寻找练习生》已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长沙、佛山、东莞、珠海等全国各大城市展开海选,形成了华北地区、华南地区、华东地区和华西地区四大区域网络覆盖全国的局势,分别以北京为华北地区总部、以深圳为华南地区总部、以上海为华东地区总部、以长沙为华西地区总部,不断扩展到全国每个城市进行练习生招募。

 

  

 

  《寻找练习生》节目将于8月火热开录,节目将360度无死角的曝光组合打造的心路历程,24小时跟拍独家记录偶像的蜕变过程。通过海选选拔出的优秀练习生将分为A、B、C、D、F五个等级进行封闭式培训,公司将安排声乐、舞蹈、影视表演、主持、镜头演练、礼仪、造型化妆等各方面导师进行专业指导,更有韩国明星级老师及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重金全方位打造练习生的学习及发展,最终只为打造亚洲的偶像天团出道!

 

  

 

  北练集团旗下有众多国内外业内知名专业导师加盟,包括TFBOYS金牌制作人刘佳、韩国Super Junior、EXO、SHINEE、F(x)、SISTAR、BIG BANG、AOA、A-PINK、少女时代、东方神起、宇宙少女等组合的舞蹈导师、金牌编舞师李羽賢、郑原基、李原宇、朴惠美、金世珉和孙瑞婑等导师。

 

  

 

  

 

  据了解,北练集团声乐导师刘佳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经由他手打造的音乐作品百发百中。他为北练娱乐旗下TGG组合创作的代表作有组合首支单曲《加油练习生》和组合出道单曲《伊卡洛斯的翅膀》等;为TFBOYS创作的代表作有《青春修炼手册》、《大梦想家》《宠爱》《梦想天灯2016》;他还为李宇春、王力宏、成龙、许飞、SARA等创作了许多单曲。

 

  

 

  

 

  《寻找练习生》节目拥有专业的制作团队与国际化的雄厚培训师资,节目组通过海选与培训更是发掘了许多具有潜力的选手,吴映香所在的TGG便是《寻找练习生》第一季的冠军组合。近期吴映香在《创造101》中表现极为出色,被创始人们誉为“唱将女神”、“实力Vocal”,更是以其惊艳的表现被创造101的导师们封为为“舞台霸主”。吴映香凭借训练后不断提升的才艺水平与几年来刻苦训练留下的扎实功底,在《创造101》塑造了许多经典舞台,包括《Problem》、《红色高跟鞋》和《逆光》等,无一不是获得所有导师与众多创始人的称赞。

 

  

 

  

 

  

 

  北练综艺将以雄厚的师资、国际化的团队,带领练习生们不断训练,不断提高,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有足够的才艺,只要你有足够的颜值,只要你足够优秀,你就能进入亚洲最大的造星基地接受专业的培训。《寻找练习生》为有梦想的追梦人建造平台,绽放青春,挥洒热血,最终带领他们打造出中国自己的超级偶像明星组合。

  《寻找练习生》全国海选现已开始,即将火爆开录,赶快报名吧!追梦从北练综艺《寻找练习生》开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偶像练习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