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直播推出主播风云榜单 网友感慨虎牙造星能力真的强

2018-09-04 14:5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虎牙推出主播风云榜单之后,每个月的最后一天都是虎牙直播最热闹的一天。

   自虎牙推出主播风云榜单之后,每个月的最后一天都是虎牙直播最热闹的一天。随着虎牙不断涌现新晋优质主播及土豪,主播们为了竞争白金推荐名额使出浑身解数,异常激烈。最终八月最后一天主播吸金榜单出炉,很多主播当日流水都很可观。网友不断感慨,虎牙的主播营收实在是太强了!

  

 

  

 

  在8月最后一天,娱乐主播2017最佳MC主播放纵、新晋好声音主播沐莹莹、钢琴主播Sally钰直播内容新颖。吸引很多网友围观打赏。但即便如此,几位主播还是未能获得白金推荐,每个月白金推荐只有20个名额。虎牙的粉丝们都大呼领取直播间的福利宝箱都领到手软了,看着直播就能收礼物,姿势不要更舒服。

  

 

  如果经常看虎牙直播的小伙伴会发现,虎牙风云榜单上排名靠前的主播名字经常是新老主播交替出现,无论是游戏直播还是娱乐主播,总是会有很多新人主播涌入,不得不感慨虎牙直播的造血能力,同时老主播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每个月都会出现多名百万榜单的主播,几十万榜单的主播更是数不胜数,让人感慨虎牙主播的营收。

  

 

  从虎牙风云榜单中可以看出,秀场主播的营收颇高,虎牙娱乐版块全面崛起,这与虎牙的营收体系、秀场造血机制以及主播们自身的实力是分不开的。虎牙定期会给予优质主播奖励福利,娱乐主播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跳舞、唱歌、乐器等才艺在整个直播圈都是数一数二的。9月风云榜的大幕已经拉开,本月又会有哪些主播获得白金推荐称号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牙直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