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莉哥被C站2次点名,唱歌跑调却越来越红,4000多万粉丝怎么来的?

2018-09-05 17:34: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莉哥从快手起家,那时候就拥有比较多的粉丝。而让她真正爆红的,应该是抖音。

  莉哥从快手起家,那时候就拥有比较多的粉丝。而让她真正爆红的,应该是抖音。不玩抖音的朋友可能对莉哥的认知度不太高,这样跟大家说吧,她现在在抖音拥有4000多万的粉丝,算得上是抖音一姐。夸张点说,玩抖音的就没有不知道莉哥的。

1.jpg

  有的网友认为,莉哥唱歌一般甚至有点跑调。但事实上,其实这是粉丝们在调侃她,莉哥唱歌还是很好听的,虽然没有太多的唱歌修饰,但总归听起来是很舒服的。网红一般都是见光死,不过莉哥就不一样了,她很多次素颜出镜,赢得网友赞赏。莉哥火了以后,粉丝们翻出了她以前的相关资料,竟然发现她跳舞也非常棒,看来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网红。有真材实料,不做作,弘扬正能量,这样才会长远发展下去。

2.jpg

  其实网红主播们现在的处境比较尴尬,毕竟黑公关盛行,搞的大家都人心惶惶。所以现在主播们都积极宣传正能量,莉哥也不例外,但是莉哥的正能量又是很与众不同的,因为她竟然被C站点名2次。第一次,莉哥作为代表人物,被广为宣传,这是很给面子的了。C站这样的报道,其实又给莉哥提升了很多曝光度,估计很多人看到这个漂亮的小姑娘,都会好奇的了解一下她把。

3.jpg

  第二次被点名,是莉哥登上了C站的《星光大道》,是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与中国女足同台的。女足不同于国足,成绩还是好一点的,所以这次莉哥的牌面也是很大的。那么大的舞台,莉哥一点都不怯场,比得上娱乐圈的三流明星了。换做一般人站在这样的舞台上,肯定会紧张的不行,所以真的很佩服莉哥。

4.jpg

  据悉,莉哥会加盟国内一家直播平台,但目前还不知道是哪家,大家不妨可以来猜测一下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莉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