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迪丽热巴的颜值,冯提莫的嗓音!莉哥火到了东南亚11国?

2018-09-05 17:4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网络的发展,各大直播平台和短视频app酝酿出了大量主播。

  随着网络的发展,各大直播平台和短视频app酝酿出了大量主播。这些主播凭借着独特的直播方式和人格魅力,拥有着属于一大批属于自己的忠实粉丝。尤其是网红或者是一哥、一姐级别的主播,更是凭借自己的才能,深得众人喜爱。

1.jpg

  下面小编谈谈三位颜值超高的网红。迪丽热巴,提及迪丽热巴可能小伙伴们脑海里冒出的词汇就是:当红演员、漂亮、身材好等等。随着网络的发展,演员不在仅仅将自己定位在电视剧、网剧、电影等领域。迪丽热巴也是入驻了抖音。抖音中的迪丽热巴俏皮可爱,完全没有一线明星的架子。可能也正是因为如此,迪丽热巴抖音的粉丝已经突破了4000万大关。而另外一位同样突破4000万粉丝的网红,则是素有抖音一姐之称的莉哥。

2.jpg

  冯提莫,随着发姐“香消玉殒”,冯提莫在女主播中的地位绝对算是一姐级别的主播了,凭借着娇小的身材,和非凡的唱功,如今的冯提莫在直播圈中牢牢站稳了脚跟。虽然前段时间有关冯提莫某门的事情登上了央视新闻,但是后续来看,这件事情对于冯提莫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反而是让冯提莫的知名度提升了不少。

3.jpg

  下面再说说莉哥。莉哥相对于小编在前文中提到的迪丽热巴和冯提莫来说,成名要晚的多。凭借着《我愿做你的眼睛》的短视频,莉哥在抖音上迅速走红。随后推出的《另类唱腔》、《讲真的》《卡布奇诺》《我的将军啊》等等,都深得网友们喜爱。这些莉哥推出的短视频,都可以获得高达百万数量的点赞。

4.jpg

  独特的嗓音再加上不属于一线明星的清纯可爱形象。莉哥从一名普普通通的邻家女孩,变成了如今的抖音一姐,粉丝数量也是连连飙升,达到了4400多万。也正是因为如此,莉哥得到了央视的赏识,两次登上央视新闻。最为引人关注的一次是:央视以中国短视频火到了东南亚为题的新闻,新闻中的主角正是莉哥。看来我们不仅仅对外产出了自己的短视频应用,本土的网红也成为了外国网友的偶像。

5.jpg

  小伙伴们,迪丽热巴、冯提莫和莉哥,你更喜欢谁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莉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