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是什么?爱奇艺VIP会员激发大学生正能量

2018-09-10 11:3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学期伊始,随着全国高校陆续举行开学典礼,首批00后迈入了校园,成为今年入校的大学新生中的主力军。

  新学期伊始,随着全国高校陆续举行开学典礼,首批00后迈入了校园,成为今年入校的大学新生中的主力军。00后入校,不仅是走向社会大舞台的开始,更是青春的新起点,迈向独立与成熟的标志。值此机会,爱奇艺VIP会员品牌于9月开学季打造针对大学生的“青春应修课”校园系列活动,并在近日以“青春是什么”为主题采访了《延禧攻略》制片人于正/《中国新说唱》总导演车澈、选手马俊,同时还走上街头对路人进行了随机访问。

1.jpg

  当问及“青春是什么?”的时候,于正认为青春就是努力奋斗。诚然,奋斗是年轻与生俱来的底色,与其在今后悔恨没有全力以赴,不如好好把握大学生活。

2.jpg

  面对这个问题,车澈则认为青春是做自己想做的。趁着年轻,趁着朝气蓬勃,不让青春留下遗憾。

3.jpg

  刚从高考中脱颖而出的大学新生们,一路升级打怪成功晋级,怀着忐忑又激动的心来到陌生新鲜的大学校园,面对未知的生活,难免会无所是从。作为“过来人”,大家也积极地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现在的大学生。

4.jpg

  赶紧谈恋爱,工作了就没空了!!

5.jpg

  把任课老师当成爱豆,对学习有帮助

  青春是五颜六色的,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答案。对于刚上大学的年轻人来说,青春更是一个重要的蜕变过程,所以,怀抱一种对待成长、对待梦想的积极态度显得尤为重要。

  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尤其是刚踏入人生新阶段的大学新生。为了有效帮助新生们培养奋发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爱奇艺VIP会员自9月11日起邀请了爱奇艺重点IP相关大咖走进大学校园,以大学生们的内心需求为出发点,与莘莘学子深度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做年轻人的“青春导师”,以榜样的力量感染青年一代,帮助他们进行正确的自我认知,激发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jpg

  作为后千禧一代,00后从小具备更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此次开学季活动,爱奇艺VIP会员品牌一如既往地贴近年轻用户,传递正能量,见证新生一代的成长,伴随他们共享大好年华,不负青春。我们有理由期待,00后们将与前辈们一样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他们的人生必定绚烂多彩。

  https://weibo.com/tv/v/GyznppYIu?fid=1034:4282390688787193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奇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