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校园食堂南北大PK” 帅哥主播北语食堂搭讪国外美女!

2018-09-28 11:5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世界之大,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一直以来我国南方北方的饮食文化差异都是大家乐此不疲讨论的问题。为此虎牙直播的美食主播们亲自到我国南北两地,通过直播间的镜头来感受奇妙的美食差异。

  世界之大,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一直以来我国南方北方的饮食文化差异都是大家乐此不疲讨论的问题。为此虎牙直播的美食主播们亲自到我国南北两地,通过直播间的镜头来感受奇妙的美食差异。近日,“校园食堂南北大PK”活动来到了北方的“北京语言大学”,为我们带来北方的美食,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北京语言大学是是中国唯一一所以汉语国际教育和对来华留学生进行汉语、中华文化教育为主要任务的国际型大学,素有小联合国之称。每年有上万人次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外国留学生与6000余名中国学生一起在北京语言大学学习和生活。虎牙的主播小黄特意来到北京语言学校感受多国多民族融合的美食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北语食堂的菜式兼并中西,特色菜式层出不穷,西餐风味醇,中餐花样多,板栗鸡块酸菜鱼等名扬五道口。学校还有一个囊括各国菜式的餐厅,有东南亚、日本和韩餐等等,在北京当地备受好评,据悉北京人称五道口乃至三里屯那些高大上的餐厅都远远比不上北语的食堂。

  主播进入北语食堂,先是为大家展示了一下食堂的环境,各式各样的档口,隔着屏幕仿佛都闻到了香味。尤其是往人群肤色各异,美女帅哥应接不暇,还没开始品尝美食,就已经被国外小伙伴们的颜值征服了。看到主播的直播镜头,有一桌热情好客的国外学生主动和虎牙的观众们打招呼,有一位外国小哥哥称平日里很喜欢看虎牙直播,果然虎牙文化都已经漂洋过海了!

  最终主播在北语食堂品尝了东南亚的美食,看着主播大快朵颐的样子,有网友称一定要亲自去北语食堂品尝一下。当前虎牙“校园食堂南北大PK”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不知小黄探寻的北语食堂会排第几名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