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感恩TVC只是前奏,爱奇艺VIP会员全力抢夺双十一注意力

2018-11-10 20:0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十一月刚开始,各大品牌就已经铆足劲在广告创意上百变出新,而爱奇艺VIP会员一改往日大片既视感的酷炫风格

   十一月刚开始,各大品牌就已经铆足劲在广告创意上百变出新,而爱奇艺VIP会员一改往日大片既视感的酷炫风格,走起暖心温情路线——在继首支TVC掀起网友感谢热潮之后,第二支温情TVC今日上线,爱豆深情表白粉丝,让粉丝们在幸福感中直呼“暖心”。如此密集的官方动作及明星发声引起了新一轮的互动和话题,那么,重新想象爱奇艺VIP会员,双十一将会如何抢夺全网注意力?

  明星齐聚说感谢用行动实力应援

  粉丝应援明星见多不怪,相比之下明星为粉丝逆应援具有更强的话题性。对于明星而言,粉丝陪伴在他们成长的每一个阶段,不管是台前呐喊还是台下应援,都少不了粉丝的身影。换言之,粉丝是明星们一往无前的动力,此次爱奇艺VIP会员感恩季第二支TVC携手明星感谢粉丝,就是要通过这种方式对粉丝们长情的陪伴说一声“感谢”!

  

 

  爱奇艺VIP会员感恩季TVC

  这是一个抢夺注意力的年代,不少品牌借力明星影响力纷纷玩起了粉丝营销,爱奇艺VIP会员的“逆应援”操作无疑更富有创新力和仪式感。通过明星应援使得各家粉丝能实际参与到感恩季活动中,给予了粉丝们足够的话语权和参与感,极大程度地提高了从明星粉丝到平台用户的转化,可谓口碑、流量、用户三丰收。

  不惜成本发力IP “话题王”名副其实

  明星缘何青睐爱奇艺呢?爱奇艺播出的《偶像练习生》《中国新说唱》《延禧攻略》《老九门》等多部爆款影视综艺作品,让多位参演明星或新面孔赚足了眼球、涨粉无数,其背后多归功于IP的力量。近年来,爱奇艺不断拓宽内容库版图,对泛娱乐行业进行补充与赋能,在实现各大自制作品和热门IP联动的同时,以圈层文化引起年轻群体共鸣,实现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释放。

  

 

  在今年爱奇艺第三季度财报中显示,爱奇艺继续将真金白银砸向版权扩充和精品自制,除了斥巨资全力打造丰富多样的热门内容,爱奇艺VIP会员同样重视对IP的深度运营。基于内容的话题营销,爱奇艺VIP会员一向是行业内的“王者”——无论是风靡整个夏秋的《延禧攻略》,还是即将上线的《皓镧传》《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原生之罪》《国风美少年》等剧作,抑或是未播先火的《偶像练习生》第二季,都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讨论。此次爱奇艺VIP会员感恩季借IP之热和明星之势,网罗当下最具活力的年轻人,从艺人引流到粉丝互动,完成了一轮精彩的反哺闭环。

  福利升级:感谢不只说说而已

  除了借势大热明星和IP,爱奇艺VIP会员还有哪些大招?通过已经上线的两支感谢TVC,不难看出本次爱奇艺VIP会员有心将感谢进行到底!走心的感恩TVC似乎只是个前奏,在官方发布的一组攻略长图中,不难看出即将强势来袭的感恩季大促行动——

  爱奇艺VIP会员黄金年卡“买一年送半年”,加赠京东PLUS会员年卡,可享受优惠券大礼包、24小时专属客服、每月服饰9折优惠等京东PLUS会员权益;爱奇艺VIP会员黄金季卡“买一送一”,加赠KFC宅神卡,内含免外送费、优惠券包等权益;更有钻石会员、FUN会员、体育会员5折购等优惠。

  除了与京东和肯德基达成深度合作,爱奇艺VIP会员还与汉堡王、大地影院跨界合作:爱奇艺VIP会员可在汉堡王全国门店享受独家冠名的6折套餐;另有「爱奇艺VIP会员季卡+大地影院半年U+卡」联合售价仅62元,专享双重权益特价购票。诸多超值福利,全方位承包了VIP会员的吃喝玩乐,没有复杂繁琐的抢红包环节,没有苦苦计算的满减活动,爱奇艺VIP会员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用VIP超级福利感谢心中的VIP。

  

 

  双十一之际,爱奇艺VIP会员在“营销+促销”上的主动出击,满足了用户之间深层次分享、交流、互动的体验诉求,抓紧付费会员群体,不仅提升了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和黏性,更为爱奇艺VIP会员带来强烈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持续提升爱奇艺VIP会员的品牌影响力,在视频平台领域硬气地带了波节奏。

  爱奇艺VIP会员感恩故事将如何发展?谁将会是下一个致谢的主角?除了已经揭晓的福利,接下来的双十一厮杀,爱奇艺VIP会员还有会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奇艺VIP会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