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实力暖心宠粉儿 为逆应援偶像徐正溪爆灯

2018-11-26 11:3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粉丝探班挺常见的,一般爱豆在剧组拍戏,对于心心念念偶像的粉丝来说,一日不见是真正的如隔三秋,所以粉丝们就会自发聚集起来去探班应援自家爱豆;开启粉丝表达爱的方式——应援!

  粉丝探班挺常见的,一般爱豆在剧组拍戏,对于心心念念偶像的粉丝来说,一日不见是真正的如隔三秋,所以粉丝们就会自发聚集起来去探班应援自家爱豆;开启粉丝表达爱的方式——应援!

  这样的应援不仅可以近距离看看自己爱豆是否安好,同时拍摄准备应援食物也会照顾到剧组其他人员,也更照顾自家爱豆,真心是为自家“孩子”操碎了心。

  不得不说粉丝行为的影响力十分强大,比如由粉丝应援衍生出的爱豆逆应援。比如徐正溪粉丝探班《九州天空城2》剧组,爱豆徐正溪就来了一次别出心裁的暖心逆应援。

  在上午的时候工作室就发出了粉丝应援时徐正溪为守护神(徐正溪粉丝称呼)们准备的逆应援惊喜。

徐正溪 (1).jpg

  从工作室放出的图片来看,徐正溪为粉丝们准备了暖宝宝和亲笔签名的暖心卡片。他的这一举动可以说是宠粉狂魔了~ 果然是天冷怕自家粉丝冻着了,除了工作室口头上提醒大家保暖之外,徐正溪更是身体力行,直接买了暖宝宝送给粉丝!(实名羡慕……)

徐正溪 (2).jpg

徐正溪 (3).jpg

  工作室微博下边也是一片示爱声音,虽说有粉丝不能到达现场,但是对于这次自家爱豆的暖心逆应援都十分的激动……

徐正溪 (4).jpg

  而这样暖心的惊喜举措,徐正溪之前也有做过,从粉丝的微博发现,在先前《十年十月三十日》探班时,他也亲手为粉丝做烤肠和泡咖啡!!!啊啊这是什么贵宾级粉丝待遇呀……(默念嫉妒使人丑陋~~~)

徐正溪 (5).jpg

徐正溪 (6).jpg

  从探班现场图来看,现场也是粉红色的,徐正溪逆应援送暖心礼物感谢粉丝,也太宠粉儿了吧~

徐正溪 (7).jpg

徐正溪 (8).jpg

徐正溪 (9).jpg

  虽说拍摄辛苦时间紧凑,徐正溪还会抽时间安排给粉丝的逆应援礼物,举动真挚暖心;特别是每人还收到了他自己签名写着“谢谢你,我的守护神”的卡片,真正让粉丝感受到了细致入微的关怀。这次探班的守护神真的开心到咆哮了~~~以下秀场引起极度不适~

徐正溪 (10).jpg

徐正溪 (11).jpg

徐正溪 (12).jpg

徐正溪 (13).jpg

徐正溪 (14).jpg

  粉丝发的图也是相当养眼呀……

徐正溪 (15).jpg

徐正溪 (16).jpg

徐正溪 (17).jpg

徐正溪 (18).jpg

  不得不说这届会做逆应援的爱豆徐正溪果然会撩,果然优秀~~粉丝们圆满了。最后私心放一张徐正溪给粉丝的晚安图,不过这样的美图,恐怕粉丝都失眠了吧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