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笔挺西装难掩深厚Breaking功力 “舞蹈担当”王子异了解一下

2018-12-03 15:2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NINEPERCENT新专辑音乐分享会告一段落,最后一场重庆站上,粉丝的热情更可谓空前高涨。尤其,

  最近,NINEPERCENT新专辑音乐分享会告一段落,最后一场重庆站上,粉丝的热情更可谓空前高涨。尤其,当身着一袭黑色西装的王子异,现场即兴跳起地板舞,其强大的气场和深厚的舞蹈功力瞬间点燃现场氛围,让粉丝爆发出阵阵尖叫。

“舞蹈担当”王子异 舞台魅力获认证.jpg

  众所周知,地板舞动作复杂、难度极高。而活动当天,舞台并不宽敞,这十分考验王子异在有限空间内闪腾转挪的舞蹈实力;另一方面王子异又身着一袭修身西装,更加大了舞蹈难度。谁知,王子异不慌不忙,起身,振衣,标准娴熟的动作起步,经典技巧穿插其中,节奏紧凑,极富观赏性。其强大自信和超强台风,很难让人把他和“佛系Boy”的称号联系在一起。并且,在各种与其相关的花絮视频中,也常常可以看到王子异在跳舞。对于舞蹈,王子异可谓热爱。

王子异笔挺西装 难掩BREAKING深厚功力.jpg

  而如此深厚的地板舞实力,是王子异数年如一日的勤学苦练。从初中起,王子异就已奔波于各个舞蹈室,学习舞蹈技巧。一直到出道,王子异已大大小小参加过近百场舞蹈比赛。诚然,现在大众看到的更多是王子异光环加身。但这背后,都是他用汗水一点一滴汇聚而成。

王子异即兴breaking 气场强大.jpg

  现在的王子异,在苦练舞蹈的同时,也更加执着地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前不久,他的个人全新单曲《AMH》就已证明了其无限可能的音乐潜力。除此之外,王子异的国际影响力也在逐步提升。刚刚过去不久的2018MTV EMA(欧洲音乐大奖),王子异就曾作为大中华区官方大使受邀出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