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妍之出席时尚权力盛典 玫瑰金礼服璀璨夺目

2018-12-19 15:4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8日,王妍之受邀出席2018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

王妍之出席时尚权力盛典 (1).jpg

  12月18日,王妍之受邀出席2018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当天,她身着玫瑰金色亮片礼服,搭配一字带高跟鞋,闪闪发光的一身造型气场十足,时髦又个性,礼服下摆的特别设计,也尽显出王妍之的长腿优势。

王妍之出席时尚权力盛典 (2).jpg

王妍之出席时尚权力盛典 (3).jpg

  作为新生代的实力女演员,王妍之从《锦绣未央》中的君桃,到《老男孩》中的空姐费雯丽,再到今年的热播剧《那座城这家人》中的双胞胎姐妹大双&小霜,她一直不断提升自己,为观众带来一部又一部精彩的作品。

王妍之出席时尚权力盛典 (4).jpg

王妍之出席时尚权力盛典 (5).jpg

  在《那座城这家人》中,王妍之的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被称作分裂式表演,她在剧中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每晚七点半锁定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妍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