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幼熙新歌《Make u dance》开场舞燃炸虎牙星盛典,年度娱乐最佳,没有之一!

2019-01-07 17:4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年一度的虎牙年度星盛典完美落幕,除了游戏大咖主播们的精彩亮相,盛典中娱乐主播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演绎也是本年度最大的亮点之一。

   一年一度的虎牙年度星盛典完美落幕,除了游戏大咖主播们的精彩亮相,盛典中娱乐主播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演绎也是本年度最大的亮点之一。霸气男神幼熙开场舞《make u dance》燃起整个盛典的气氛,灵魂舞者上线,直接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丸子哟等虎牙好声音为大家带来的《光年之外》,网友们给予很高的评价,称堪比邓紫棋的原唱。

1.jpg

2.jpg

  人们常说线下是主播的照妖镜,但虎牙直播的娱乐明星主播们盛装出席走红毯,各个精神抖擞,气质不凡。尤其是在各大奖项后的节目表演,惊艳到了大家。先是蒙面唱将们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串烧,张梦弘、邦小怂、懒大王三位主播合作为大家带来了好听的音乐。几位主播都是虎牙直播最顶尖的音乐主播,联手为大家呈现了《淋雨一直走》《我的歌声里》《她说》等经典音乐曲目。

3.jpg

4.jpg

5.jpg

  虎牙直播最不缺的就是好声音,在全明星奖项颁完之后,戴尔基、丸子呦等四位漂亮的妹子也为大家带来了非常好听的音乐,四位妹子不仅声甜,颜值和身材也是数一数二的,一场视听盛宴完美呈现,尤其是丸子呦的《光年之外》被誉为盛典最好听的歌曲。当晚还有一位重磅嘉宾,童年偶像孙耀威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盛典,清唱了一首《爱的故事》,唤起无数小伙伴们的回忆。并亲自为虎牙的主播们颁奖,称未来会多多在虎牙直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

6.jpg

7.jpg

8.jpg

  经过无数次线下演唱会以及真人秀节目的历练,虎牙直播星秀主播们的舞台经验以及个人实力都可以和专业的演员媲美,经过无数个日夜的练习终于为观众们呈现了这一场史无前例的盛典。各个身怀绝技的他们,未来可期,期待虎牙星秀主播们在崭新一年为虎牙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幼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