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芸亮相精美盛典 斩获“年度品质女演员”奖项

2019-01-16 11:4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精品消费指南2019FEIA新文创与大消费时代年度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刘芸身着白色T恤和黑色皮裙走上红毯,黑色小皮裙旁边的蝴蝶结设计清爽又俏皮,微卷的发型搭配红唇,酷劲儿十足又不失小性感。

刘芸 (1).jpg

刘芸 (2).jpg

  昨日,精品消费指南2019FEIA新文创与大消费时代年度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刘芸身着白色T恤和黑色皮裙走上红毯,黑色小皮裙旁边的蝴蝶结设计清爽又俏皮,微卷的发型搭配红唇,酷劲儿十足又不失小性感。此次受邀,刘芸斩获了“年度品质女演员”的奖项。

刘芸 (3).jpg

刘芸 (4).jpg

  2019年,刘芸有多部影视作品即将播出,《艳势番之新青年》《怦然心动的小姐姐》《爱的正确标记法》等,大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也将在春节和大家见面,佳作频出,实力见证,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