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喜剧之王》院线排片减少?周星驰粉丝们称排片他们说的算!

2019-02-01 15:4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节来袭,大家最期待的莫过于春节档电影了,不过今年春节档电影貌似发生了点插曲,周星驰电影《新喜剧之王》出现院线排片减少的现象,发行方和影院双方各执一词,《新喜剧之王》真的会在今年春节档扑街吗?

  春节来袭,大家最期待的莫过于春节档电影了,不过今年春节档电影貌似发生了点插曲,周星驰电影《新喜剧之王》出现院线排片减少的现象,发行方和影院双方各执一词,《新喜剧之王》真的会在今年春节档扑街吗?

《新喜剧之王》院线排片减少 (1).jpg

  对于《新喜剧之王》,网友们说法不一,有网友表示周星驰早已江郎才尽,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周星驰耍大牌,导致场秩序混乱。但据知情人士了解,新喜停掉部分影院密钥是因为发行方跟影院关于排片未能达成协议,部分影院还出现公然向发行方要红包行为,发行方也是无奈之举。

《新喜剧之王》院线排片减少 (2).jpg

  相反另一边周星驰的死忠粉们做出的一系列举行怕是要感动的星爷痛哭流涕。在事件发生之后,星爷的粉丝们就开始发起了为星爷新片应援打call活动,其中最大型的当属当前国内最大直播平台虎牙“一起看”品类的周星星直播间。这位主播是一位周星驰的粉丝,其直播间常年播放周星驰的电影,也被网友们称之为星爷粉丝聚集地,拥有400多万的粉丝。

《新喜剧之王》院线排片减少 (3).jpg

《新喜剧之王》院线排片减少 (4).jpg

  当天星爷粉们自发的在星爷直播间内逐渐发声,战为星爷,无条件战为星爷。周星星主播更是霸气的表示,星爷电影排片由他来说。当天直播间涌入几十万的星爷粉丝,满屏弹幕都是节奏,“我爱星爷”、“支持星爷”、“战为星爷”、“新喜剧之王大卖”等各种各样的弹幕刷屏了。这件事情也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称星爷即便是今年电影没有大卖,但有如此多的真爱粉,也足够了。

《新喜剧之王》院线排片减少 (5).jpg

《新喜剧之王》院线排片减少 (6).jpg

《新喜剧之王》院线排片减少 (7).jpg

  不知网友们对新喜剧之王事件怎么看呢?院线排片减少对周星驰影响是否会很大呢?大年初一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