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彩虹合唱团献唱《疾风》 催泪致敬周星驰

2019-01-29 12:1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星驰导演作品《新喜剧之王》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为致敬周星驰,献唱《疾风》致喜剧之王周星驰,歌曲及MV今天上线。

1.《疾风》致喜剧之王周星驰.jpg

  周星驰导演作品《新喜剧之王》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为致敬周星驰,献唱《疾风》致喜剧之王周星驰,歌曲及MV今天上线。这首歌曲既是献给星爷,也是唱给他们自己。即使是生活中的平凡人物,也要做舞台上的最佳主角。

  《疾风》催泪致敬周星驰 平凡人有大梦想

  从《张士超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的一炮走红,到后来《感觉身体被掏空》、《春节自救指南》等金曲,彩虹合唱团给人的印象总是一本正经的搞笑,严肃认真的吐槽。他们的歌词大多反映了社会现状,却能让人在开怀一笑后,边调侃着边努力生活。

2.《新喜剧之王》海报.jpg

  为致敬周星驰导演,彩虹合唱团献唱《疾风》致喜剧之王周星驰。歌曲由鲍比达作曲,由金承志改编词,并担任制作人。这首歌既是致敬星爷,也是唱给他们自己。合唱团的成员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本职,合唱对他们来说,只是平凡生活中的一些闪光时刻。即使如此,他们也能凭借着这股热爱,成为舞台上的主角。

  是爱唱歌的普通人 也是不甘平凡的追梦人

  提到彩虹合唱团,人们对他们的作品都再熟悉不过了。不过提起成员,可能很少有人了解。指挥金承志曾一度被所有合作合唱团解约,直到在彩虹合唱团里,才逐渐显露出自己的才华。陈戌侃演出前在酒店半夜练歌,却惨遭投诉。吴经纬更是好好的出国旅游,第二天琴瘾发作,改变行程找当地的琴房练琴。柳扬曾在一次演出前两小时摔到头破血流,快速止血之后坚持上台。

3.彩虹合唱团.jpeg

  彩虹合唱团的成员们像极了周星驰电影里的平凡人,执着于梦想,不甘心平庸。这份执着与热爱,甚至可能在世人眼里有些不被理解。但只要坚持自己热爱的事,总有一天能成为主角。

  《疾风》致喜剧之王周星驰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大年初一看周星驰导演作品《新喜剧之王》,带你笑出眼泪,感受小人物的不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