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女神轩子化身红娘来牵线?

2019-02-14 18:5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2月14日虐狗节又要来了,今年你还想被满大街的CP狂塞狗粮吗?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2月14日虐狗节又要来了,今年你还想被满大街的CP狂塞狗粮吗?快来虎牙直播解锁新的情人节姿势。为虎牙人气主播麻小帅、放纵、黑贝直播选择最佳伴侣,更有女神智囊官轩子在线支招牵线,紧张又刺激,这个情人节玩的就是心跳!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1).jpg

  国服第一扳手轩墨宝宝将作为《好想“约”你》节目的特邀主持人,牵线凑CP轩墨可是很有经验。区别于传统的相亲节目,在《好想“约”你》中还会有女神智囊官轩子来帮助男嘉宾们选择最心仪的伴侣,全能王女神轩子可是出了名的情感导师,相信一定会为男神嘉宾们挑选到最合适的CP~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2).jpg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3).jpg

  此次相亲直播环节也很独到,女嘉宾主播们登场的方式比较神秘,主持人轩墨宝宝会依次出示 6 位女嘉宾的“部位照片”,男主播们只能凭感觉选择心仪的女嘉宾们的不露脸照片来与对应的女嘉宾组成配对。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盲选CP实在是有点刺激!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4).jpg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5).jpg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6).jpg

  初次配对之后,女嘉宾们依次对心仪男嘉宾发表心动宣言,女嘉宾通过两两battle来争夺男嘉宾们的喜爱,届时星秀的妹子们将为我们展示他们十八般武艺,究竟是秀技,还是秀舞蹈,一切尽在2月14日晚揭晓答案,保准让你大饱眼福!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7).jpg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8).jpg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9).jpg

虎牙情人节特别节目《好想“约”你》 (10).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好想“约”你》观众们的参与感很强,活动期间成功配对的CP中礼物流水最高的一对将会获得“最佳人气CP”的称号,刷礼物最多的用户将会荣获“最强助攻”的称号!2 月 14 日晚 8点,是时候展示单身万年的手速了,弹幕刷起来吧,男神主播们的幸福牵手瞬间由你来见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