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韩国男神李俊新歌《掠影》今日首发 唤起你刻骨铭心记忆

2019-01-08 10:1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7日,虎牙直播情歌王子超人气户外主播李俊新歌《掠影》TME独家首发,这首由通力唱片联合虎牙制作的歌曲,刚刚上线就收获了不俗的成绩。

  1月7日,虎牙直播情歌王子超人气户外主播李俊新歌《掠影》TME独家首发,这首由通力唱片联合虎牙制作的歌曲,刚刚上线就收获了不俗的成绩。李俊标准韩式唱腔以及略带伤感的歌词唤起无数听者们刻骨铭心的感情。很多粉丝们表示,看李俊虎牙直播已经两年了,终于等到了李俊的第一支单曲首发。

虎牙韩国男神李俊新歌《掠影》今日首发 (1).jpg

  李俊是一位韩国主播,独自一人,远离家乡,背着沉重的音响走遍中国的大街小巷。他对音乐有着执着浓厚的感情,会自带音响在大街上面边走边唱歌。帅气的颜值、流利的中文以及好听的嗓音虏获无数妹子的芳心,就是这样一路上走走停停,当前已经是一名百万粉丝的大咖主播了。《掠影》这首歌曲唱的就是李俊的故事,将自己的直播经历打磨成文字用中文唱进歌里。

虎牙韩国男神李俊新歌《掠影》今日首发 (2).jpg

  《掠影》是一首略带悲伤的歌曲,如果安静下来听这首《掠影》,你会发现,歌曲的前调很有深度,如果真正有故事的人听这首歌曲,才会听进心里,产生灵魂共鸣。朴实无华的歌词点染了整首歌曲的氛围,后调回味无穷,让人忍不住的要单曲循环。《掠影》歌名也起的很有意义,幸福是一场太匆匆的掠影,多铭心刻骨都变失忆的感情。谁的青春没有故事,无论是悲伤的,快乐的都已经成为浮光掠影,无需再留恋。

虎牙韩国男神李俊新歌《掠影》今日首发 (3).jpg

  绅士欧巴深情献唱再次圈了不少粉,酷爱音乐的李俊才华终于被大众赏识,朝气有活力的他未来可期。还没听过李俊这首《掠影》的小伙伴可一定要去听一听,回忆一下那些年我们留不住的掠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