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美女主播小熊穿西服出席盛典却引争议 称自己是“服务员”?

2019-03-01 10:1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前直播圈最大的事件莫过于第二届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暨网络直播年度盛典的召开

   当前直播圈最大的事件莫过于第二届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暨网络直播年度盛典的召开,圈内各大知名主播都受邀参加了盛典。男女主播们盛装出席,光芒四射,唯独一位主播却很低调,一身简单的黑色小礼服,引来无数网友们的争议。

1.jpg

  这位主播名字叫小熊,是虎牙星秀超人气主播,也是绝地求生游戏圈的跨界主播,身兼数职,是个出了名的全能王妹子。小熊了除了日常直播,还不忘投身公益,弘扬正能量,在2018中国网络直播行业年度盛典上荣获年度阳光主播奖,出席颁奖典礼的她身着简单黑色小礼服。这与她平日里朴素简单的风格很像,但没想到的是身边的女主播都是华服加身,珠光宝气,小熊吐槽自己的装扮特别像“服务员”。

2.jpg

 

  小熊的粉丝们也很调皮,调侃小熊是“礼仪小姐”、“服务生”、“加一双拖鞋更好了”“站在门口毫无违和感”等,但大多数网友还是认为小熊即便是穿的很简单,但丝毫掩盖不了她的女神气质,如果是服务生,也是全场最美的服务生,穿裙子的没有小西服漂亮,小熊是全场最靓的崽。

3.jpg

4.jpg

 

  一直以来线下活动都被网友们称之为“照妖镜”,但每次小熊亮相线下都会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即便是最简单的装扮在众女主播中面前也能脱颖而出。不知网友们对小熊此次线下颁奖的形象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