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担男主就屠榜 “黑马小生”彦希要迎来爆发年?

2019-03-06 10:4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要说影视圈最不缺的是什么,答案无疑是新人,在这个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角逐场,每年都有无数新鲜面孔。但是最缺的是什么呢?也是新人,不过,是有潜力新人。

  要说影视圈最不缺的是什么,答案无疑是新人,在这个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角逐场,每年都有无数新鲜面孔。但是最缺的是什么呢?也是新人,不过,是有潜力新人。

“黑马小生”彦希 (1).jpg

  小编最近就注意到有一位95后小生上升势头正猛。首次独挑大梁出演男主,就多次登上百度热点人物风云榜榜首,人气可谓一路飙升啊。没错,他就是那部鼾甜鼾甜纯爱剧《大约是爱》里的男主角彦希。

“黑马小生”彦希 (2).jpg

  最近这几年“网剧捧人”成为了一个定律。从《太子妃升职记》开始,每年都有因网剧而走红的艺人。去年《镇魂》大火,更是直接将拍戏数十年的演员朱一龙推向流量地位。

“黑马小生”彦希 (3).jpg

  《大约是爱》是一部典型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爆甜恋爱神剧。讲述“勤工俭学怪力美少女”与“毒舌怪病霸道总裁”的甜蜜爱情故事。甜宠剧的主要受众是女性,让人看得少女心砰砰砰,就需要演员的代入感了。

“黑马小生”彦希 (4).jpg

  彦希外形出众,一双傲人的大长腿Slay全场,堪称行走的衣架,自带气场,冷酷高傲霸道总裁人设还用的说嘛。

“黑马小生”彦希 (5).jpg

  和印象中的冰山总裁不一样,在彦希的演绎下人物自带反差萌点,毒舌撩妹两不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技能满分,却让人一眼就看出是忠犬属性的可爱宇直。独具魅力的酒窝也在情绪变幻中时隐时现,冰山和暖男随意切换,还说你没被戳中萌点吗?!最厉害的当然还是苏炸天际的撩妹神功,花式亲昵吻,甜到掉牙,你会不喜欢?

“黑马小生”彦希 (6).jpg

  要颜有颜,肩宽腰细,高冷又毒舌,霸道又温暖,呆萌又可爱,连网友都感叹“彦希是什么神仙颜值,居然让我爱上霸道总裁人设”。这部剧的网播量也是持续走高,多次霸屏vlinkage、骨朵、德塔文、云合数据等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

“黑马小生”彦希 (7).jpg

  彦希人气也是居高不下表现抢眼,多次占据百度搜索风云榜外,也霸屏云合数据艺人榜单。在去年12月18日的榜单中,就占领云合数据艺人霸屏榜榜首,排名超过陈飞宇、侯明昊等95后小生。

“黑马小生”彦希 (8).jpg

  虽然出道不久,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明星志愿》,但彦希棱角分明,容貌清秀,在盐系少年与优雅绅士之间,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无论是《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饰演外表高冷、内心柔软的徒维;还是《斗破苍穹》中豪气冲天重情重义的萧厉;《逆袭之星途璀璨》中帅气温柔的言楚非,人物性格不同,却都鲜活而具有生命力。彦希的演技也在青涩中逐渐蜕变,高调演戏,低调圈粉,是彦希的一路走来,而勿忘初心,则是他提及最多的一个词。

“黑马小生”彦希 (9).jpg

  虽然以演员身份出道只有两三年,但在此之前,彦希曾在韩国三年以练习生身份练习,每天都在高强度的唱跳训练。这段经历也为他铺垫了良好的基础。而他对于音乐的执着也从未停歇,每一首新歌都亲自参与创作。去年圣诞节,推出首支原创单曲《PIANO》,吸了一波迷妹粉!2月19日,新单曲《Riddle》上线,磁性声线,填词作曲都展现出不俗的音乐实力。

“黑马小生”彦希 (10).jpg

  最近《命中注定我爱你》要翻拍的消息被传开,彦希将搭档谭松韵出演这部剧。近些年影视翻拍成热潮,很多都不被看好,但是这一消息公布之后,网友竟表示“是翻拍剧的最高配置”“超期待”等等。小编觉得如果这是真的话,想想两人的最萌身高差,演技加分,倒是值得好好期待下的呢。

“黑马小生”彦希 (11).jpg

“黑马小生”彦希 (12).jpg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彦希首次登上央视舞台,与众星带来开场歌舞《喜气洋洋闹元宵》,在舞台上阳光活力,满满正能量的他,让人不禁期待他之后更多的新歌。

“黑马小生”彦希 (13).jpg

“黑马小生”彦希 (14).jpg

  彦希曾在一次专访中提到,演技方面他也一直在努力学习中,现在的表演只能给自己到及格的成绩。在这年年都有因热剧而火的艺人时代,但唯有认真的态度和好的作品才能保持热度,持续走红。希望彦希这枚潜力股,继续保持初心,发光发热,带来更多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彦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