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模范夫妇”又上线营业啦!范玮琪生日陈建州献上深情祝福

2019-03-21 10:5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黑人视角中的范玮琪,站在演唱会舞台上的城堡前,像公主一样在镜头前闪光。

   陈建州发视频祝范玮琪生日快乐.png

  3月18日是范玮琪的生日,也是范玮琪与陈建州相识的第20个年头,从2000年在节目中结缘,到2012年在亲友的祝福声中结为夫妻,再到2015年生下双胞胎儿子飞飞和翔翔,“黑白配“的爱情在圈内也成就了一段佳话。

  在今年的3月18日这一天,陈建州照旧为范玮琪献上了暖心的祝福,他在网上发布视频并配上甜蜜的文字,称“这一天还是要对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说一声……生日快乐my dear baby 大家也帮我祝福范范生日快乐吧”,一如既往的甜蜜氛围溢满屏幕。

  黑人视角中的范玮琪,站在演唱会舞台上的城堡前,像公主一样在镜头前闪光。多年来,陈建州也把范玮琪当作公主一样捧在心上。两人的恋情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收获了身边所有人的支持,时间的流逝并没有让两人的感情褪色,反而愈加深刻。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时,夫妻二人始终相互陪伴、相守,互相依赖和支持的感情让人羡慕。

  有了可爱的双胞胎儿子后的范玮琪,更加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时常会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两个小男子汉的可爱时刻,同时也会记录下身边的美好与感动。更难能可贵的是,多年来夫妻二人一直用心投身在公益事业中,是实至名归的娱乐圈“正能量夫妇“,在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同时,在公益路上也能持之以恒地付诸热情着实让人敬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玮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