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分享杀青后日常 “私生活”让粉丝操碎了心

2019-04-01 16:00: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佳宁新戏《燃烧》于近日顺利杀青,迎来了忙碌后珍贵的休息时光

   张佳宁《燃烧》1.jpg

  张佳宁新戏《燃烧》于近日顺利杀青,迎来了忙碌后珍贵的休息时光,在社交平台连连晒出了自己出行游玩的美照,展现了私下呆萌可爱的少女一面,平日里喜欢摄影的她搞笑的称自己为摄影小张,经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做你的粉丝简直不要太幸福啊!

  张佳宁穿着厚厚的羊羔绒外套站在湖边,侧颜看上去心情大好,不过看似寒冷的天气让她裹紧了自己的“小棉袄”,不少粉丝逗趣评论到:“究竟是宁Boss还是熊Boss?”看来这届粉丝真的很难带啊....当然也有不少粉丝担心自己的小姐姐着凉,让粉丝操碎了心....

  牛仔外套青春又邻家,回眸一笑着实令人心动,站在花丛前的张佳宁露出标志性的少女甜笑,让人感受到了春天的清新气息,十分养眼。

  张佳宁在《如懿传》中演绎的飒爽蒙古格格让很多人记住了她,《知否》中如胖的耿直少女形象收获了超高人气,这次在新剧《燃烧》中又反转的饰演了一名高冷女总裁。私下生活真实不做作,荧幕中努力塑造好的角色,这样敬业又性格超有魅力的小姐姐怎么能不喜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