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征战俄罗斯市场 哈弗H9成最强先锋军

2019-04-26 15:1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纵观车市,3月份的小考已经放榜,“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销量继续逆市上扬

   纵观车市,3月份的小考已经放榜,“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销量继续逆市上扬,以70,570辆,同比大增17.82%的成绩再创历史新高。而在第一季度,哈弗品牌更以超过20万辆的佳绩,捍卫“王者之位”。

  除了在国内称王,哈弗品牌同步加速“全球化”步伐,在所有征战海外市场的车企中,哈弗品牌绝对实力位列第一阵营。据悉,2018年,哈弗品牌出口3万辆,同比增长32%,产品出口到海外51个国家,并在31个国家的出口量排行中国品牌第一名,斩获不俗佳绩。

  

 

  凭实力走出去 哈弗品牌深耕俄罗斯市场

  全球化战略布局已成为哈弗品牌必然的发展趋势,俄罗斯作为哈弗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更是哈弗品牌重拳出击之地。俄罗斯汽车市场几乎是外资品牌的天下,据悉,俄罗斯在售的外资品牌超过50个,有路虎、雪佛兰、丰田这样的国际品牌,也有一汽、长安、海马等中国品牌强者,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哈弗品牌远超对手,成为在俄罗斯卖得最好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哈弗品牌在俄罗斯的销售量增长70%,其中哈弗H9占据了30%以上的销量,是哈弗品牌在俄罗斯重要的销量支柱。为了持续增长国际竞争力,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图拉州投资5亿美元,建造了中国汽车企业首家海外全工艺汽车制造厂,预计在2019年5月正式投产,生产车型包括哈弗F7、H9等多款主力车型。图拉工厂的建立,将长城汽车的销售从进口转为本土化,在世界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俄罗斯报》主编:安德烈

  在哈弗的众多SUV车型中,俄罗斯人民对于哈弗H9似乎有着超乎寻常的喜爱。本届上海车展,来自《俄罗斯报》的主编安德烈就对新哈弗H9赞不绝口:“哈弗H9深受俄罗斯车友的喜爱,这是一款非常好的越野车。”

  哈弗H9凭什么博得“战斗民族”芳心?

  作为世界面积最大的国家,俄罗斯包含了平原、低地、高原、山地等多种地貌特征,面对独特的地理环境,哈弗H9凭借卓越的动力输出和越野能力满足市场需求。2018年更是助推哈弗品牌在俄罗斯市场实现销量同比增长70%的傲人战绩,那么哈弗H9因何博得“战斗民族”芳心呢?下面,编辑将通过对产品实力的解读进行剖析。

  

 

  定位为“全地形7座SUV”的哈弗H9在动力方面拥有领先优势,使其具备征服俄罗斯多元化地理环境的实力。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哈弗H9配备2.0T汽油双流道高功率发动机与2.0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

  在实际表现方面,虽然哈弗H9是个大块头,但在起步时,搭载的4C20A汽油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敏捷而不吃力,在高速路驾驶,也可实现轻松超车。与之配合的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顺畅升档积极,深踩油门时,这款变速箱能瞬间懂你的意图,带来动力急速输出的快感。

  哈弗H9另一款4D20T柴油高功率发动机,是曾获得“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的明星产品。和汽油发动机相比,许多用户更偏爱柴油发动机的超大扭矩,哈弗H9这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420N·m,面对角度较大的陡坡,哈弗H9强劲的动力性能也可轻松应对,在越野脱困或者负重加速时带来更出色的表现。

  

 

  哈弗H9以全地形模式HOLD极限路况。面对俄罗斯恶劣的地貌特征,哈弗H9以全地形系统的驾驶模式从容面对。众所周知,俄罗斯雪地路况偏多,这时雪地模式就会派上用场。在雪地模式下,发动机会提供较小的扭矩,避免因扭矩过大而造成车辆打滑,同时电子差速锁和TOD会赋予轮胎更强悍的抓地力,全面保障车辆的稳定性。另外,它还支持沙地、泥地等各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可根据不同路况分配扭矩。

  哈弗H9还拥有专门的底盘受力结构,面对坏路时,也能保证车身的刚性。哈弗H9匹配伊顿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当车辆出现车轮失去附着力无法脱困的情况,它能够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最大限度提升哈弗H9的抓地力。

  

 

  除了在海外市场大获全胜之外,哈弗H9在中国市场同样受到热烈追捧。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哈弗H9的越野性能,近期,哈弗正式开启“提前五一惠,哈弗至高钜惠2.8万,最低6.6万起”的全国团购活动,哈弗H9更带来至高享27,000元的超值钜惠。随着以哈弗H9为首的车型在海外市场斩获不俗口碑,未来,哈弗品牌将持续深耕全球市场,进一步描绘“全球化”战略蓝图,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哈弗H9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