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巅峰之夜》首播引爆话题 谢娜假发吓掉为爱爆灯

2019-04-22 12:1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在上周五震撼首播。

   四大巅峰见证官见证巅峰.jpg

  湖南卫视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在上周五震撼首播。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高手首次同场竞技,巅峰对决一触即发,谢娜、李玟、邬君梅、大卫·福斯特四人作为巅峰见证官,组成了多元化的国际组合齐聚现场,巅峰推荐官王祖蓝、巅峰主持人梁田鼎力加盟,共同见证精彩绝伦的巅峰表演。

  谢娜成气氛担当玩转中西 最具同理心的倾听者

  多栖跨界百变全能的主持人谢娜在《巅峰之夜》中以巅峰见证官的身份出场,与其他三位见证官一起欣赏挑战者们的表演并做出点评。在这档汇聚世界各地身怀绝技的顶尖高手参与、被全球观众瞩目的国际化节目中,谢娜不仅积极与李玟、邬君梅、大卫·福斯特三位具有国际视角和高度的见证官互动,带动他们的情绪;还与各国选手之间有着热情友好的沟通,带动他们分享巅峰背后的精神与故事。

谢娜《巅峰之夜》.jpg

  面对来自美国的首位挑战者带来的惊现高空表演时,谢娜表现得尤其兴奋。点评节目时她热情地给予表演者反馈,直呼“假发都被你被吓掉了”,逗得同样被冒险挑战吓到的观众们笑声不断。而这一举动让整期节目在一开始就火热起来,紧张严肃的挑战在欢快活泼气氛的调节下,更添趣味。

  肩上芭蕾演绎最美巅峰 谢娜感性动容为爱爆灯

  节目惊险有趣,却也不缺温暖和感动。隐藏在挑战者们努力背后的故事才是最感动的。“肩上芭蕾”表演者吴正丹和魏葆华在舞台月色的映衬下翩翩起舞,宛若人间仙境。表演结束后谢娜起立为这对夫妇的表演鼓掌,更是不自觉地留下热泪。

谢娜优雅亮相笑容甜美.jpg

  谢娜主动对舞台上二人的儿子问道:“爸爸妈妈在表演的时候你在想什么?”纯真却又很懂事的小朋友一句回答“害怕妈妈掉下来”,戳中了所有观众的心。而谢娜也被这段表演征服,连用“三个震撼”表达自己的激动:“被你们的表演所震撼,被你们的挑战精神所震撼,被你们一家人的情感所震撼”,紧接着果断按下巅峰按钮,为爱爆灯,送这对肩上芭蕾夫妻直入决赛。每位嘉宾一整季只有一次点燃巅峰按钮的机会,而谢娜在第一期节目中就使用了,不难看出她对肩上芭蕾这个表演的欣赏,也足以见得谢娜一贯的率真性情。

  面对接下来越发激烈的全球顶尖高手对决,温暖又颇具自己态度的巅峰见证官谢娜还将有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和表现带给观众?本周五晚20:10,湖南卫视《巅峰之夜》国际顶尖创意大秀,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