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南京艺术学院520毕业季嘉年华阵容豪华 尤长靖惊现虎牙直播间?

2019-05-23 11:1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年一度的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展演嘉年华音乐会如期而至,520、521连续两天的浪漫毕业展演让全国的观众们感受到了嘉年华的魅力。

  一年一度的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展演嘉年华音乐会如期而至,520、521连续两天的浪漫毕业展演让全国的观众们感受到了嘉年华的魅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南艺嘉年华虎牙直播全程直播,即便不是南艺的学生也可以有机会欣赏到南艺毕业季嘉年华。这也是虎牙直播首度走进校园直播,联手高校拉近校园与社会之间的距离,当天虎牙直播间在线围观人数高达几十万。

1.jpg

  本次南艺520毕业季嘉年华阵容空前豪华,有前南艺学子宾俊杰,耿斯汉,尤长靖学长们的同台演出,更有国外著名艺术家们的倾情助阵,光是阵容已经吊足了直播间粉丝们的胃口。中国好声音的耿斯汉,中国最强音的宾俊杰,NINE PERCENT的尤长靖一次次掀起直播间的高潮。5月21日爵士乐交流音乐会邀请了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Boris Acosta大师演奏的爵士乐,仿佛把观众带入了音乐的殿堂。网友们感慨道终于在虎牙直播感受到了一次闻名的南艺毕业季嘉年华。

2.jpg

3.jpg

  虎牙娱乐作为当前虎牙重要的品牌备受粉丝们的关注,如今主播们走出荧屏迈向校园,与国内各大高校密切深度深度合作,解锁全新的直播方式,真正意义实现了主播和观众零距离沟通。无论是高校音乐会还是国际音乐家校园参展演出都将会在未来呈现在直播间,带着大家了解更多校园文化,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此次南艺毕业季嘉年华备受业内人士好评,是一次伟大的尝试。

4.jpg

  好听的高校音乐会还没听够?没关系,锁定虎牙直播间未来虎牙将与更多高校强强联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校园直播。5月23日二次元国风耀歌行第二期就将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隆重开幕,喜欢国风音乐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尤长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