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爱体”走红!江疏影525携手多行业女性倾听“我不爱”

2019-05-27 11:44: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疏影在“525”当天发布了红唇视频日记——“我不爱”特别计划主题视频,江疏影此次与多位不同行业女性跨界合作,发起敢于表达自我的“我不爱”态度。

   江疏影在“525”当天发布“我不爱”特别计划主题视频.png

  江疏影在“525”当天发布了红唇视频日记——“我不爱”特别计划主题视频,江疏影此次与多位不同行业女性跨界合作,发起敢于表达自我的“我不爱”态度。如此有力量的女性“爱自己新态度”,一时间也引发此次的“不爱体”走红网络,粉丝们更在评论区纷纷用“不爱体”告白!

  正逢江疏影个人品牌“红唇视频”两周年纪念日,在每年的5月,江疏影都会带来惊喜。此次作为红唇日记系列的两周年特别企划,短片由演员江疏影携手制片人杨晓培、节目制作人马薇薇、青年舞蹈家段婧婷共同拍摄完成。在“我爱我”节日当天关注当代女性心灵,探讨“我不爱”的态度。每一位参与的女性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她们在视频表达自己“不爱”的态度,写实的内心写照式的发言,为“不爱”发声,为自己发声,引发不少女性共鸣纷纷表示“扎心了!”

  去年的“520”当天,江疏影联合12家品牌共同发声,在充满了铺天盖告白的日子,大声喊出“我爱我!”而今年,更是在全世界高喊“我爱我”的日子,大声表达“我不爱!”着实彰显了与众不同的才华与态度。江疏影自己也在用“不爱体”表示“我不爱被说胖,但我爱吃火锅。所以...不爱的故事里,总有着爱...”如此敢于表达,有思想、有创意、有态度的江疏影,也难怪与她的“红唇视频”一起成为不少品牌的宠儿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疏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