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宥明《恕我直言》再度同框江疏影 两人现场“互扇巴掌”引爆气氛

2018-10-29 11:2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黄宥明以明星嘉宾身份作客蔡康永、江疏影同台主持的综艺节目《恕我直言》

   微信图片_20181029100718.jpg

  近期,黄宥明以明星嘉宾身份作客蔡康永、江疏影同台主持的综艺节目《恕我直言》,也是与江疏影合作《致青春》后的再度同框。阔别五年再次重逢,两人在各自的事业上都有了新的建树。节目中,黄宥明以思考男女思维差异为主题,与蔡康永频频互动金句不断。

  游戏互动环节,作为演员的黄宥明和江疏影亲自讲解示范掌掴表演的技巧。黄宥明站到台上,绅士风度自然流露,挺直做好被“打”准备。江疏影打下第一掌,黄宥明配合转过脸去,两人默契十足,大显专业水准。

  节目中,黄宥明还遭何泓姗爆料。据悉,《如懿传》剧组曾撮合过黄宥明与同组女演员,却被黄宥明害羞否认。同时黄宥明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感情观,他渴望在感情中永葆激情,并且认为二人世界最重要,言语之中足见其重情品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宥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