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声音创作营”开营 陈建骐寻找原创音乐人

2019-06-12 11:0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金牌制作人陈建骐担任召集人,影视音乐制作及营销公司完美青春OST联合完美声音厂牌创办的“完美声音创作营”,是国内首个影视音乐定制化的创作营。

1.完美声音创作营招募海报.jpg

  由金牌制作人陈建骐担任召集人,影视音乐制作及营销公司完美青春OST联合完美声音厂牌创办的“完美声音创作营”,是国内首个影视音乐定制化的创作营。第二届创作营即将在台北开营,现面向全球招募最强原创音乐人,下一首优质的影视主题歌曲,交给你创作!

  “完美声音创作营” 第二届启动在即,金牌制作人陈建骐再次担任召集人的角色,现面向全球召集4-6名最强原创音乐人,包括作曲、作词、编曲等创作方向,联手陈建骐及全球各地优秀华人作者,共同打造优质影视音乐作品。

2.第一届“完美声音创作营”banner图.jpg

  第二届“完美声音创作营”,现已集结多位优秀音乐人,包括马来西亚原创歌手黄淑惠、内地词曲作者及音乐制作人崔博、内地音乐制作人及影视配乐制作人王梓赫等。他们都有着丰富的音乐创作及制作经验,黄淑惠曾为田馥甄创作歌曲《LOVE!》并凭借该歌曲多次获奖、为张韶涵演唱的歌曲《我恋爱了》作曲。崔博曾参与《红海行动》、《西虹市首富》、《捉妖记2》等多部票房破亿电影的歌曲制作。王梓赫曾担任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电视剧《如果,爱》、电影《秦明·生死语者》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歌曲制作人。

3.第一届“完美声音创作营”图片2.jpg

  第一届“完美声音创作营”在台北举办,陈建骐联手12位新锐音乐人,为高质量影视剧、各大视频平台的定制超级剧集、大制作影片共有13个优质影视项目,量身打造了18首OST歌曲。

  本次创作营共招募4-6位音乐人,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1日12:00,将姓名、简历、创作作品、发送至邮箱并注明擅长方向(作词/作曲/编曲等)、创作乐器、创作软件等信息。创作营将于7月7日-7月14日开营,入选者将另行通知。

4.马来西亚原创歌手黄淑惠.jpeg

  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影视音乐,“完美声音创作营”意在改变音乐人原有的创作环境,打破音乐人常规的思维模式,将灵感碎片,拼凑成完美声音的章节,收集散落音符,编织不灭的经典旋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完美声音创作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