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声音创作营开幕 陈建骐召集新生创作力量

2018-07-24 09:2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3日,由完美声音和完美青春OST共同发起的完美声音创作营正式开幕

   1.华语金牌制作人陈建骐.jpg

  7月23日,由完美声音和完美青春OST共同发起的完美声音创作营正式开幕,此次创作营由华语金牌制作人陈建骐担任召集人,集结两岸三地的优秀新生代音乐人,目标是共同打造出高品质的影视音乐。

  创作营开幕式昨日在台北圆满举办,由完美青春OST创始人刘硕首先发表讲话,紧接着召集人陈建骐老师宣布分组,为12名音乐人分配任务。在接下来为期五天的创作时间里,这些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音乐人,将进行封闭式协同创作。都说台北是座包容的城市,让音乐人们离开习以为常的创作环境,来这里打破常规意识,抛开固定的思维,势必会碰撞出不拘一格的灵感火花。而这些创作成果也将成为华语影视音乐最新鲜的脉搏,掀起一股股潮流的音浪。

  在去年的马来西亚创作营中,两岸三地乃至国际上的音乐人们汇聚一堂,创作出萧亚轩演唱的电影《心理罪》虐心推广曲《明天的秘密》、常思思演唱的电影《妈妈咪鸭》推广曲《大梦想鸭》等多首优质歌曲。

  本届创作营同样集结了12名新锐音乐人,他们在作词作曲编曲领域有着丰富的创作经验。有为大热电影《红海行动》、《捉妖记2》、《心理罪》、《健忘村》等创作电影歌曲的音乐制作人崔博;有为电影《红海行动》、《二次初恋》,电视剧《如果,爱》、《我们都要好好的》,网剧《亲爱的活祖宗》等创作歌曲或配乐的音乐制作人王梓赫;还有曾为邓紫棋、信、金志文、A-lin、吴亦凡、赵薇等歌手创作热门单曲的作词人林乔;以及曾于林俊杰、张信哲、周杰伦、苏打绿、萧敬腾、徐佳莹等歌手合作过的编曲人王令翔等等。作为召集人的陈建骐老师也会定期探班,为音乐人们提供专业的创作指导。

  完美声音创作营由完美声音和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7日结束并举办歌曲分享会,展示创作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势力影视音乐的诞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建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