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主爱出席活动从魔术箱现身 现场透露新歌计划

2019-06-19 15:4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好想你》原唱“四叶草”朱主爱出席某旅游品牌记者会,担任年度品牌大使。

朱主爱从魔术箱出场.jpg

  日前,《好想你》原唱“四叶草”朱主爱出席某旅游品牌记者会,担任年度品牌大使。四叶草从魔术箱中登场的方式充满创意,现场也透露自己的新歌计划。

朱主爱魔女造型.jpg

  现场,超爱旅行的“四叶草”朱主爱也分享自己想去马尔地夫还有海岛国家旅游,但终极心愿是到挪威看极光,表示“旅行的时候真的会有很多灵感 ,不同环境、 不同氛围 、不同文化 ,沿著大路小巷走着, 不同的心情会有很多心得。”之前跟家人去泰国的pattaya过新年,第一次全家一起到海外过年很开心,跟家人旅游特别轻鬆,因为工作关係很难相聚,所以很珍惜旅行将大家的感情凝聚在一起。被问到旅游时是否有艳遇,“四叶草”笑答:没有艳遇过耶,因为都跟家人居多。

朱主爱现身品牌活动.jpg

  久违一年没推出专辑的四叶草分享新歌的进度,要歌迷在等一下下,预计今年下半年会推出新作品。接下来未上市的新专辑有一首歌是根据自己到处工作飞来飞去还有旅行的时候写的,自己很期待希望早日推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主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