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5G时代来临!咪咕音乐现场率先开启5G时代LIVE新篇章

2019-06-25 00:0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G商用元年正式到来!未来的音乐现场LIVE将拓展出怎样更有趣更沉浸的玩法呢?

   5G商用元年正式到来!未来的音乐现场LIVE将拓展出怎样更有趣更沉浸的玩法呢?

  真音乐,真现场。6月24日,由咪咕音乐匠心打造的音乐厂牌——咪咕音乐现场正式迎来自己三周年纪念日,并在6月22日-23日,携手徐佳莹、王啸坤、刘忻开启了咪咕音乐现场三周年特别企划系列巡演,以横跨两天的双城音乐狂欢为咪咕音乐现场魅力贺生!与此同时,咪咕音乐厂牌还公布了针对互动、现场、直播三大板块进行全新升级的计划,即将为所有的乐迷打造更非凡的LIVE体验!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为给所有观众带去更具沉浸感的非凡LIVE体验,咪咕音乐现场在三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迎来了自己的三大升级:在现场体验方面,咪咕音乐现场将依据乐迷喜好更加垂直细分的分化为三个演出板块,以生日会/见面会(FANS)、livehouse及千人剧场演出(CLASSIC)、精品专场演出(PRO)为各领域不同偏好的乐迷带去最心仪的LIVE演出。

图片11.png

  在音乐互动方面,升级后的咪咕音乐现场还将全新上线“咪咕音乐现场最佳表现榜”,凡参与咪咕音乐现场(CLASSIC和PRO)专场live演出艺人,粉丝均可为其线上打call,榜单排名第一的艺人还将获得“神武3·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咪咕音乐现场最佳表现奖”。除此之外,咪咕音乐现场在直播方面还将借助5G、AR/VR、AI等黑科技进行板块升级,打造4K/5G多场景的LIVE体验,让直播更有趣,开启线上线下同步LIVE非凡体验!

图片12.png

  与国内其他LIVE HOUSE厂牌不同,咪咕音乐现场自2016年开办以来,始终致力于让音乐回归剧场本质,以Live house、Fans meeting等小而精的演艺形式,激活城市音乐娱乐体验新方式。与此同时,咪咕音乐现场还采用了沉浸式的O2O的演艺模式,通过线上的视频直播、图片直播等在线互动,规划了大咖精品巡演、风格主题巡演、泛二次元等多种类型。三年来,咪咕音乐现场已累计开展超300场演出,合作艺人达200余位,线下观看人数30余万人,线上观看人次达1亿。

图片13.png

  以回归音乐本质为核心,咪咕音乐现场始终以完备的现场、专业的技术、匠人的态度,实现音乐人们作品的现场演绎,为广大乐迷带来真音乐、真现场。相信在经历过全新板块的升级后,咪咕音乐现场势必在未来为乐迷们带去更多 “走心、沉浸又趣味非凡”的高品质LIVE及多元、纯净的音乐享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咪咕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