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剪刀手少年王源惊喜上线 清新自拍“源气”十足

2019-07-05 12:3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源工作室晒出一组王源剪刀手自拍,照片中王源身穿简单清爽的白色T恤对着镜头“比耶”,元气满满。

剪刀手少年王源惊喜上线.jpg

  近日,王源工作室晒出一组王源剪刀手自拍,照片中王源身穿简单清爽的白色T恤对着镜头“比耶”,元气满满。在明媚夏日中给大家带来一丝薄荷清爽气息,少年感满分!

王源惊喜上线清新自拍.jpg

  不少粉丝评论道:“好久不见的剪刀手源”“一下收获三个剪刀手大帅哥”,“这真的是王源自己拍的吗?”甚至还调侃王源自拍技术变好了。

王源自拍“源气”十足.jpg

  2019年上半年,王源音乐成绩斐然。在热门音乐唱作综艺中,他接连交出五首原创新歌,并斩获多个热歌榜单第一。无论是表达内心态度的《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还是直面成长的《滚烫的青春》,大家看到一个有态度有个性的音乐唱作人王源,期待他接下来带来更多音乐作品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