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次元优等声》选手席位大洗牌 实力触发大魔王上演反转剧情

2019-07-16 11:0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4日晚19:30,由虎牙直播出品的全网首档声优团选拔直播综艺《次元优等声》第二季第2期已火热播出。

  7月14日晚19:30,由虎牙直播出品的全网首档声优团选拔直播综艺《次元优等声》第二季第2期已火热播出,上周播出的第1期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媒体口碑也是赞不绝口,虎牙直播近年来致力于制作精品原创内容,从去年开始打造出全网首档声优团选拔直播综艺,打造高难度高品质的PGC直播内容,节目类型新颖,为二次元及配音兴趣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发掘更多潜能,释放魅力的机会。

  第2期的赛制可谓是激烈又精彩,紧张又刺激,12强选手在这一期面临着席位大洗牌,最终谁会挤进虎牙优声班的席位,而谁又会落座喵爪不服班呢?要刚就刚最强的!12名选手个个不服,纷纷下场battle最强选手,由导师为选手随机挑选主题,影视、动画或动漫,无论是什么主题,选手们带来的选段都非常精彩,表演也是满分发挥!众所周知现场直播有着诸多不确定因素,虽然对选手来说会有着很大的压力,但是身为专业主播的他们在给粉丝带来欢乐的同时依然认真准备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下场三次被称为“最忙选手”的北楼君带来的battle选段——《火影忍者》,为其中的漩涡鸣人配音,全程日语发音,表演堪称完美,极具语言天赋,不愧是比赛中的种子选手,当然本场比赛北楼君也终于不易的进入到了虎牙优声班,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一定优势。

  然而这一期不得不说的亮点就是现场导师席位加入了两位大魔王,分别是虎牙主播丸子呦和虎牙主播无道,这两位大魔王在本场发挥的作用可谓是分别把比赛掀起到了高潮,大魔王手握特权,而应援值积攒到30万或50万时,即可触发大魔王与其进行battle。第一位触发大魔王的北楼君,虽挑战失败,但对手大魔王丸子呦现场演唱的《光年之外》为选手们放松了心情,鼓舞了气势,也为直播比赛燃起更激烈的斗志。第二位触发大魔王的是人气应援值积攒到了50万的人气选手语病病,语病病与大魔王无道的battle对战可谓是神仙打架,外柔内刚的“紫薇格格”对抗聪明机灵的“孙悟空”和“土地爷”,最终“紫薇格格”险胜,获得了大魔王特权,而此刻也是本场比赛的剧情大反转,一开始语病病从虎牙优声班第一位被替换掉,最终凭借特权再次回归到虎牙优声班第一位,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要刚就刚最强的”。

  在这个节目里,因为一场场比赛看到了每个选手不服输的精神,耐磨练的品质,他们绽放着自己的闪光点,同时导师们也看到了选手们不同方向的或更深一层的潜力,为每个选手提供了在通往兴趣爱好或专业选择的道路上的捷径,帮助他们迅速成长,发展成为更优秀的社会人才。在下一期节目中,《次元优等声》的赛制将再次升级,即将进行12进9淘汰赛,战火燃烧,谁去谁留,更多精彩就在每周日晚19:30虎牙直播,房间号880209,燃爆的battle,可别错过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次元优等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