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若溪分享育儿书:婚姻和育儿都需要无条件的爱

2019-07-30 14:2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9日,杜若溪发微博推荐好书,并发长文分享自己的育儿及爱情心得,表示“育儿和婚姻一样,都需要无条件的爱,我们也都在不断学习自我成长的路上。”

《小两口》杜若溪严屹宽.jpg

杜若溪微博.jpg

  7月29日,杜若溪发微博推荐好书,并发长文分享自己的育儿及爱情心得,表示“育儿和婚姻一样,都需要无条件的爱,我们也都在不断学习自我成长的路上。”疑似回应《我家小两口》中网友对“宽溪夫妇”的争议。

杜若溪严屹宽.jpg

  随着《我家小两口》热播,杜若溪和严屹宽的夫妻关系引热议,严屹宽在家庭中时不时像个甩手掌柜、婆媳关系难、女人复出难等社会问题令网友大呼“心疼杜若溪”。日前,杜若溪在微博分享夫妻关系书《亲密关系》、育儿好书《正面管教》等,分享自己从中汲取的爱情观及育儿观:“一个家庭要想稳固,无条件的爱至关重要!” 并认为夫妻关系中“不是牺牲自己,他快乐你也快乐……”

杜若溪严屹宽一家三口(2).jpg

杜若溪严屹宽一家三口.jpg

  此前,杜若溪还正面回应被网友“心疼”,讲述严屹宽在家带娃、二人互相搀扶的点点滴滴,杜若溪和严屹宽这一对可谓是最真实令人羡慕的“小两口”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若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