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真正的歌手》40强争霸赛成大型周杰伦粉丝见面会

2019-07-30 14:3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虎牙举办的真正的歌手40强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由贱圣作为评审的嘴强嘻哈赛道已经落下帷幕。

  虎牙举办的真正的歌手40强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由贱圣作为评审的嘴强嘻哈赛道已经落下帷幕。众所周知贱圣是周杰伦的铁粉,不少参赛歌手为了能拿到更高的分数在唱完参赛曲目后都会演唱一首周杰伦的歌。整场比赛简直变成了周杰伦粉丝见面会,喜欢JAY的朋友们有福了,观看直播省掉了一张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的钱~

  本场唱功最佳的是一个叫七狗的音乐主播,在一开场美丽的外表已经让直播间水友坐不住了。七狗演唱了一首林俊杰的《不为谁而做的歌》,了解林俊杰的小伙伴们可能知道《不为谁而做的歌》这首歌是最难唱的一首歌,其中真假音的转换可以说对唱功要求极高,七狗能选择这一首歌也是对自己唱功非常自信。在完美展示了之后贱圣还要求七狗来唱几句周杰伦的歌,七狗选择演唱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那曼妙的歌声瞬间俘获了贱圣和直播间的观众,贱圣也应广大粉丝要求打出了最高的成绩。

  除了七狗以外一个叫大梦神的主播也表现非常亮眼,与七狗不同大梦神的美是非常清纯的美,就像小时候热爱学习的高冷美女一样。梦神选择演唱任素汐的《胡广生》,本身主播就与任素汐声线非常雷同,演唱这首歌更是如鱼得水。

  在7月24日到7月31日之间真正的歌手40强争霸赛将会持续播出。除了评委现场评分外大家也可以在微博上给喜欢的主播现场打call,微博投票前10还可以参加8月7日线下七夕表演赛。还在等什么?快来投给你心仪主播宝贵的一票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