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斌帅气现身《陈情令》见面会 清唱赤子撩动粉丝心弦

2019-08-05 12:14: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该剧由肖战、王一博、于斌等人共同演绎。

于斌撩动粉丝心弦.jpg

  目前,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该剧由肖战、王一博、于斌等人共同演绎。讲述了魏无羡蓝忘机一起锄奸扶弱、匡扶正义,最终远离江湖的故事。8月4日,演员于斌等人现身《陈情令》上海线下见面会,于斌在该剧中饰演温宁,原本是一名乖巧善良、百步穿杨的翩翩少年,也因此被大家热议和喜爱,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于斌还变身控场主持人调节气氛幽默感十足,并与粉丝有爱互动,人气爆棚。

于斌清唱赤子.jpg

  酷帅造型亮相 化身主持人幽默控场

  在8月4日,《陈情令》线下见面会,于斌身穿黑白格纹外套,内搭黑色T恤现身。酷帅有型,尽显优越身材比例。现场游戏互动频频,于斌化身小主持人活跃气氛,还为粉丝当起了“游戏讲解员”,抛梗接梗笑点不断。还十分贴心的照顾到每一位在场演员,幽默风趣将全场氛围再次推向热点,台上台下都热情高涨。

于斌帅气现身.jpg

  与粉丝有爱互动 撩人情话点燃全场

  在现场于斌和粉丝进行多轮互动,卧底游戏中于斌凭借自己的机智赢得游戏,为粉丝争取到签名海报福利。后续撩粉环节中,于斌大胆告白粉丝,引现场粉丝阵阵尖叫,纷纷表示温宁小天使太会撩了。而为粉丝送上签名海报时,于斌还惊喜演唱自己在剧中的人物曲《赤子》一小段副歌部分,现场清唱依旧动人,福利满满。见面会还放出番外大电影的预告片,于斌饰演的温宁也还将继续为大家讲述他的故事,能够被观众认可和喜爱,离不开于斌对角色认真的钻研和细腻的演绎,值得期待。

于斌现身《陈情令》见面会.jpg

  目前,《陈情令》还在热播中,剧情紧凑精彩,逐渐进入亮点部分。而于斌在剧中饰演的“温宁”也再次出场,从呆萌少年转变为鬼将军,他的精彩演绎让他收获更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本周于斌饰演的温宁还将有更精彩的演绎,欲知后续敬请关注周一至周三腾讯视频更新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斌 《陈情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