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阚清子晒一碗照 粉丝在线呼叫彭昱畅来battle

2019-08-07 11:1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阚清子在网络晒出一张生活近照,同时配文:“只吃一碗。”照片中可见阚清子一身黑色休闲装扮落,映衬露出的手臂纤细白皙,照片胶片质感十足。

   阚清子微博.jpg

  近日,阚清子在网络晒出一张生活近照,同时配文:“只吃一碗。”照片中可见阚清子一身黑色休闲装扮落,映衬露出的手臂纤细白皙,照片胶片质感十足。引人注目的是阚清子双手支撑的大碗,直接遮住整个脸庞,惹来粉丝们调侃拆台:“是吗,这一碗真的实在”,“您的碗可真大”,甚至有粉丝在线呼叫“一碗鼻祖”彭昱畅来battle碗的大小,画风清奇逗趣搞怪,令人爆笑不已。

  据悉,由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那刻的怦然心动》于江苏卫视每周二、三、四晚22:00热播中,目前阚清子正在紧密拍摄影视剧《信仰》,其主演的影视剧《惊蛰》预计在今年内会与大家见面,即将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也有阚清子的身影。演员之路,一往无前,期待她未来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