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严屹宽七夕唱情歌送老婆 女儿肉肉叼奶嘴出镜父女超温馨

2019-08-07 11:5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日,严屹宽分享一则唱歌视频,并配文:“麻麻在外地工作,那就隔空唱一首歌给麻麻,七夕快乐,我和我的小情人很幸福~”

   严屹宽杜若溪.png

  7日,严屹宽分享一则唱歌视频,并配文:“麻麻在外地工作,那就隔空唱一首歌给麻麻,七夕快乐,我和我的小情人很幸福~”送给老婆杜若溪,视频中严屹宽深情唱着情歌,时而看镜头时而看女儿,女儿肉肉在一旁叼着奶嘴摆手十分可爱。

  据悉,严屹宽杜若溪小两口自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播出以来广受关注,“宽溪夫妇”时常大秀恩爱甜蜜十足,今天七夕,严屹宽唱了一首《喜欢两个人》送给老婆杜若溪,网友大呼:“虐狗,太甜啦”。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在严屹宽视频下面评论:“我分明看到你不帮忙带娃”,获严屹宽亲自回复:“你看到的和我家人看到的不一样~”正面回应了节目中一直存在的争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严屹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