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众多明星换机之选 华为P30引领时尚潮流

2019-08-12 19:3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从手机这种便携式通信工具诞生以来,我们经历了其发展的几个时代,从“大哥大”、黑白屏手机、彩色屏手机、非智能触控屏手机到如今的智能手机,功能也从最初单一的打电话发展到通信、娱乐、出行……似乎无所不能,成为了我们的生活必需品。

  自从手机这种便携式通信工具诞生以来,我们经历了其发展的几个时代,从“大哥大”、黑白屏手机、彩色屏手机、非智能触控屏手机到如今的智能手机,功能也从最初单一的打电话发展到通信、娱乐、出行……似乎无所不能,成为了我们的生活必需品。

  在手机发展的几个历史阶段中,总会涌现出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如“大哥大”——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出现之前的诺基亚以及智能手机诞生之初的苹果,这些品牌在当时的历史阶段中都扮演着引领时尚潮流的角色,而如今华为P30系列手机正凭借着强大的科技和不俗的颜值,引领着时尚潮流。

华为P30 (1).jpg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由于他们极强的影响力,一直都被视为时尚潮流的风向标。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了华为P30系列手机作为自己的日常用机,用它拍照片、发微博、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明星圈层中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这不仅仅是依靠华为领先的科技实力,更是凭借多年来积累下的优秀口碑。

华为P30 (2).jpg

  作为时尚达人,明星们经常需要拍一些好看的照片像写真、杂志封面等等,而日常生活中也喜欢拍漂亮的照片分享到网络上,于是拍照功能强大成了明星们选择手机的第一需求。在这一点上,华为P30的超感光徕卡镜头可以说傲视群雄,无论是夜拍还是逆光自拍,P30都能应对自如,呈现出杂志大片般的画面。因此越来越多的明星慕名而来,形成了P30的时尚浪潮。

华为P30 (3).jpg

  我们的武术大师“叶师傅”就是华为P30的忠实粉丝。前段时间网上流传出一组甄子丹手持华为P30 Pro的照片,在微博上迅速发酵,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原因在于这款手机可不是普通的“土豪金”配色,而是24K纯金定制版,可以看出甄子丹对P30是真爱没错了。

华为P30 (4).jpg

华为P30 (5).jpg

  用华为P30系列手机而被广大网友热议的明星不止甄子丹一个,首位华人世界小姐张梓琳前几天就登上了热搜。7月14日,张梓琳用华为P30 Pro拍照片发微博,因为女儿身高被网友推上了热搜第二名,也许张梓琳自己都没有想到吧。

华为P30 (6).jpg

  除了张梓琳以外,娱乐圈中也有越来越多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在用华为P30系列手机,而且P30时尚浪潮已经从娱乐圈扩散到了体坛,如惠若琪、樊振东、何雯娜、郑洁、蒋文文、隋文静等,中国女排更是集体换机,在体坛引起了不小的震动,相信凭借华为强大的科技水平和用户口碑,未来会有更多体育明星爱上华为手机。

华为P30 (7).jpg

  始于颜值,陷于科技。近几年来,华为P30 系列手机凭借超高的颜值和非凡的科技实力收获了大批明星粉丝,并引领着智能手机新潮流。大家不妨统计一下到底有多少明星在用华为P30,似乎这股时尚潮流势不可挡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华为P30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