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阿九节”掐点表白粉丝 暖心宠粉心怀感恩

2019-09-10 09:3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9日凌晨,演员尹正掐点00:29分在某社交平台表白粉丝称“谢谢。

   尹正.jpg

  9月9日凌晨,演员尹正掐点00:29分在某社交平台表白粉丝称“谢谢。有你,我无所不能”,并配了一张数字9的图。尹正2013年在古装喜剧《龙门镖局》中饰演“山鸡”而出道,剧中“山鸡”喜欢的女生叫“阿九”,该名字因此成为尹正粉丝的昵称,粉丝群体则称为“九组”,每年9月9日便作为其和粉丝之间约定的“阿九节”。尹正掐点00:29谐音“爱九”,可见其用心。尹正工作室也在当天抽取粉丝送出由尹正亲自设计logo的“九组组服”,尹正还十分细心地将衣服全部洗干净并晾干,留言道“无毒无害,直接就能穿”,贴心宠粉如他,始终心怀感恩,在演员的道路上踏实前行。

  据悉,尹正于不久前结束了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的配音,首次尝试饰演京剧旦角的他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