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吧与颜人中首次合作打造《很需要》,网友:好听到哭

2019-10-12 11:5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坐拥粉丝无数的宝藏男“声”颜人中终于再度出炉新作。

   坐拥粉丝无数的宝藏男“声”颜人中终于再度出炉新作。近日,唱吧与流行乐唱作型男歌手颜人中首次合作打造的浪漫单曲《很需要》,于10月11日全网上线。新曲刚刚发布,好听悦耳的旋律和深情动人的歌词就引来一片好评,甚至有网友表示“好听到哭”。

  默默唱歌的颜人中,凭借自己的演唱实力,迅速吸粉850w+,获赞超过5000w+。富有磁性的嗓音,再加之深情而独特的演绎方式,让他的声音一下子跳进了千万人的耳朵,获得了大量歌迷和网友的喜爱。个人单曲《晚安》,和说唱歌手VaVa首次合作的新歌《祝你爱我到天荒地老》等都风评颇佳,尤其是后者,被网友誉为“告白神曲”。

  而本次唱吧与颜人中首次合作打造的浪漫单曲《很需要》,无论是作品成熟度还是好听度都显然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新曲中,颜人中将他干净利落又极具感染力的声线特质演绎到了极致,旋律好听又带感。主歌部分的娓娓道来,副歌部分的能量爆发,自然又动人的演绎,让人忍不住深陷与循环。

  《很需要》的歌词也非常富有画面感和故事性。“很需要拥抱,很需要依靠,很需要寂寞的时候被你找到;能在你身旁,胜过去全世界观光;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既像是朴实中带着诗意的告白,又像是颜人中内心的呐喊,因为真实、强烈而震撼。

  本次与颜人中合作打造单曲《很需要》,无疑是无意是唱吧与艺人合作的又一次亮眼之作。此前唱吧就依托自身的优势资源和强大的音乐人班底,打造了数十首原创作品。其中与冯提莫合作的《梦的游戏》,与校长张驰合作的《我不是宝宝》,与二珂合作的《我只是在睡前想了一下你》,与白小白合作的《直到有天我们都变老》等,都取得了网友歌迷的喜爱和欢迎,并打造了亮眼的成绩。

  近年来独立原创音乐人以及流量歌手的影响力不断加强。唱吧作为社交音乐领域的“头号玩家”,一直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影响力,为这些有才华、怀揣梦想的音乐人提供更大的舞台,也给歌迷带去更好、更多风格的音乐作品。在未来,唱吧会继续秉持这一方向,与更多歌手合作,打造更加优质、更具传唱度的音乐作品,让人们更好享受音乐的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唱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