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0岁儿童乐队出演抖音美好奇妙夜 阳光活力萌翻全场

2019-10-23 12:3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9日晚,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在广州成功举行。

   10月19日晚,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在广州成功举行。众多明星艺人悉数亮相,与近百位抖音创作者们一起展开近3个小时的精彩演出,现场上千名观众一同尖叫欢呼,痛快地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奇妙视听盛宴。

  最值得一提的是,抖音美好奇妙夜可以说是电视史上星素同台最多的直播晚会,上百位抖音创作者作为主角站上舞台,与明星嘉宾同台展现不同美好,其中有一组平均年龄10岁的小乐队格外引人关注。

  这支名为“土豆王国小乐队”的少儿乐队,在两个月前奇妙夜筹备时,就在数万支儿童乐队中脱颖而出,被导演组慧眼挑中。10月初抖音奇妙夜的宣传片中已有亮相,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以敲击餐具演奏别具一格的表现方式引出专业乐队的元素,而对应的成人乐队正是今年火爆全国的新裤子乐队。

  

 

  作为抖音平台中年龄最小且音乐专业的创作者,“土豆王国小乐队”在10月19日晚抖音奇妙夜的现场表演更是获得了在场几千观众和亿万网民们喜爱和支持。他们展示了当代10后的小学生对音乐的热爱,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简洁的校服造型和专业的表演水准征服了全场观众。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晚会以“看见每个你”为主题,意图将抖音发展至今最美好的人和内容汇聚起来,展现和传递美好的力量。期待如此美好的“土豆王国小乐队”能成为儿童乐队中的一股清流,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原创作品,也引领青少年文艺市场中涌现类似的更多优秀的小朋友。

  —————————————————————————————

  “抖音美好奇妙夜”2.0上线 星素同台全民狂欢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是抖音联合浙江卫视倾情打造的年度IP盛事,结合“全民在线、真实美好”的平台调性,致力于记录抖音生态内多元美好的生活。不同于传统晚会的常规主持阵容及串场形式,抖音好友团华少、Angelababy、关晓彤、欧阳娜娜、刘维、张欣尧代表着不同的寓意,他们分别对应“好有福”、“好有爱”、“好有用”、“好有才”、“好有趣”、“好有范”这六大个性鲜明的抖音特性,通过现场的情景剧场串联,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现美好且极具影响力的抖音生态、抖音内容、抖音创作者。

  晚会集结了吴亦凡、林俊杰、孙燕姿、G.E.M.邓紫棋、薛之谦等实力歌手;肖战、乐华NEXT-朱正廷&Justin、摩登兄弟刘宇宁、罗云熙等人气男性;更有萧敬腾+郎朗、新裤子+乔杉、Netta+王菊等出人意料的神仙组合……明星嘉宾带来的惊喜表现让舞台释放出奇妙热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抖音美好奇妙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