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燃炸“抖音美好奇妙夜” 秀出“一人一乐队”神仙操作

2019-10-21 10:2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于昨晚强势登陆浙江卫视,全场表演精彩纷呈。舞台黑科技助力现场,浙江卫视与抖音等各大短视频直播平台同时播出,打造了世界级的一流视听盛宴。

 刘宪华 (1).jpeg

 刘宪华 (2).jpeg

 刘宪华 (3).jpeg

 刘宪华 (4).jpeg

 刘宪华 (5).jpeg

 刘宪华 (6).jpeg

刘宪华 (7).jpeg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于昨晚强势登陆浙江卫视,全场表演精彩纷呈。舞台黑科技助力现场,浙江卫视与抖音等各大短视频直播平台同时播出,打造了世界级的一流视听盛宴。在星光璀璨中,全能音乐才子Henry刘宪华惊艳全场,他倾情演绎《给你一个稳》和《How to Love》两首歌曲,化身行走的乐器库,开场loop station展现音乐技术流,超稳高音Vocal燃炸舞台,秀出了一波“一人一乐队”的神仙操作。

  刘宪华身穿复古亮片西装亮相舞台中央,身前是超大实时人影彩色投屏,科技感的出场配上Henry充满磁性的歌声瞬间点燃全场。随后刘宪华神仙改编《How to Love》,随着华丽的舞台灯光的起伏闪烁,他置身于一圈乐器之中,用loop station轮流将架子鼓、玻璃瓶打击、Marimba琴、钢琴、小提琴组成了一首超炫酷的现场演奏,以多轨道、循环播放的形式向听众献上了一场“一人一乐队”的绝佳live现场。

  Loop station的现场表演要求极高,容不得一丝差错,具有很强的挑战性,由于这种表现形式对音乐素养要求很高,所以国内鲜有歌手敢做这样的尝试,更何况是现场直播,而刘宪华完美的演绎再次证明了他“全能音乐才子”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实力和才华的兼具让他天生就属于舞台。作为一个成熟且不断追求新鲜感的音乐人,刘宪华一直走在创新的前端,他用优质的创作思路和有趣的呈现手法将音乐变得更加具有吸引力和艺术性,再加上他对乐器的全面把控,使得现场效果具有Groove感和感染力。

  本次的绝佳舞台表演让闪光的宝藏男孩刘宪华再次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不仅“刘宪华才华”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刘宪华一人一乐队”也在抖音热搜榜上居高不下, Henry身上的音乐才华、超强实力和无限潜能为他狂圈了一大批粉丝,期待在未来看到他更多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