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宗翰格纹西装亮相活动 优雅绅士气场惹人心动

2019-11-04 10:15: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实力派演员李宗翰受邀出席了兰蔻品牌的官方活动,活动现场的他身着一袭浅灰色的经典格纹西装凸显绅士风度。

   1.jpg

2.jpg

  昨日,实力派演员李宗翰受邀出席了兰蔻品牌的官方活动,活动现场的他身着一袭浅灰色的经典格纹西装凸显绅士风度,内搭翻领纯白衬衫尽显别致帅气,自律有型的身材格外出众,迅速吸引大批网友的目光, 优雅绅士气场惹人心动的同时,也完美诠释了品质男神的时尚质感。除了在演员业务能力上的备受肯定外,李宗翰极具品质的时尚品味与造型更是颇受关注,相继解锁的各种时尚以及高端商务活动,都印证了品牌方对其一致的认可。

4.jpg

5.jpg

  据悉,李宗翰曾多次亮相了兰蔻品牌的活动,在此次活动的现场,优雅的谈吐与亲和力征服了到场的众人,周身所散发出成熟、稳重、自信的光芒也十分耀眼。就在前不久,林肯汽车品牌也官宣了李宗翰品牌挚友的身份,以深致、内敛的姿态优雅诠释了“林肯之道”,沉稳大气的型男气质亦与品牌文化内涵完美融合。除此之外,在各种高端品牌的秀场,亦可看见他精致的身影,凭借优质的形象和对挚爱专注的品性,“品质男神”的赞誉也由此而来。

6.jpg

7.jpg

8.jpg

  众所周知,李宗翰是荧屏之上尽展实力的优秀演员,低调敬业的他对于不同角色的把握,展现出演员在不同作品中自如转换的极强可塑性,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挑战寻求自我破格。荧屏之外,李宗翰是一位热爱生活懂得自律,珍爱羽毛且具备高品位生活质量的人,正是这样优秀的品质,让他在荧屏内外都保有一定的气质与能量,为其积攒了良好口碑与路人缘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品牌的目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宗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