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宗翰《如果岁月可回头》杀青 曝合影感惜情谊岁月

2018-07-11 10:2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李宗翰曝光的合影中,不难看出几位主角的演技不得不令人佩服,如此平凡的一张工作照中都能让网友脑补出多场精彩的你来我往之戏份。

   《如果岁月可回头》剧组.jpg

  近日,由张建栋编剧兼导演,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都市现实主义情感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历经134天辛苦拍摄,顺利迎来全剧杀青。由夏至冬由国内转国外,轻松欢悦的氛围沁满每个日夜。时至杀青之际,实力派演员李宗翰也秀了一波温馨满满的“合家欢”工作照,以此纪念所有工作人员一同度过的友情岁月。

《如果岁月可回头》主创合影.jpg

  从李宗翰曝光的合影中,不难看出几位主角的演技不得不令人佩服,如此平凡的一张工作照中都能让网友脑补出多场精彩的你来我往之戏份。不光杀青照这么带感带戏,剧中的日常拍摄工作氛围也甚是欢乐,李宗翰、靳东、李乃文这三位中戏同窗直接将戏中的“不太熟”转换成了戏外的“不太冷”,而李宗翰与剧中女演员蒋欣的日常互动更是堪称“超幽默化”的沟通日常,不仅仅有传说中的大长腿加持,还有男女混战的“平板支撑”battle。

剧组杀青照.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李宗翰对于“杀青”这件事的不舍之情,近5个月的拍摄很多瞬间还历历在目。翻看李宗翰的社交平台内容,就会发现李宗翰是一个非常念旧的人,会经常发布一些曾经参与过的剧集的周年纪念,配文也是真诚的怀念大家齐心协力工作的日子,最后还不忘为曾经一同工作的人送上祝福,网友:“男神表面总是风平浪静云淡风轻,没想到骨子里这么细腻”。

李宗翰.jpg

  据悉,该剧讲述了同一个城市中三个彼此陌生的男人因婚姻失败不约而同的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经历种种、推心置腹、相互扶持,终于让他们对家庭、情感、事业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同时也让他们感悟到往昔岁月原本就是一笔丰富的财富。如此重情义、惜情缘的李宗翰,定能为观众奉上一段被珍视的情谊岁月。

李宗翰杀青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