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耐飞创始人栗坤 双重身份亮相四川电视节

2019-11-07 13:1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颁奖典礼在成都落下帷幕,也为2019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日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颁奖典礼在成都落下帷幕,也为2019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当晚星光熠熠,黄晓明、郭涛、殷桃、陈宝国、霍尊、任重、黄小蕾、范明、李成儒、廖昌永等众多演员、歌手齐聚蓉城,共襄盛举。除此之外,由央视主持人李思思、著名演员刘劲、著名主持人栗坤和东道主四川卫视主持人杨林组成的主持阵容也是格外强大和亮眼。

1.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之一栗坤,在公开宣布以离开北京电视台开始创业后惊喜现身。

  栗坤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影视生态公司耐飞。虽然有了新的身份,但栗坤透露无论是创业还是主持,两个都是她最热爱的事业。亮相“金熊猫”国际传播奖颁奖典礼便说明栗坤虽已离职但并未隐退。

2.jpg

  “金熊猫”国际传播奖的所有参赛的影视作品必须讲的是中国故事且必须在海外进行过播出、上映。该奖项的设立旨在鼓励国际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讲好故事是全球影视同仁的使命,无论是主持人还是老板,栗坤一直在身体力行地传递好内容。

3.jpg

  栗坤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布了微博表示“很荣幸可以主持今晚的金熊猫国际传播奖颁奖典礼,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同时兼具着网生内容公司老板身份的栗坤还特别强调了对于讲好中国故事肩负着使命,期待未来与全球的影视同仁合作,推动影视创作发展。

  栗坤将成为网生内容公司老板依然能驾驭好主持人身份,期待未来栗坤不论是作为耐飞创始人还是主持人都可以继续向观众传递好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栗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