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语王子陈正飞寒风凛冽在颐和园站着主持45分钟

2019-11-08 17:4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某品牌追梦拾光高级定制北京系列发布秀在颐和园露天举行,寒风凛冽,由双语王子陈正飞主持。

 

  昨晚,某品牌追梦拾光高级定制北京系列发布秀在颐和园露天举行,寒风凛冽,由双语王子陈正飞主持,大秀开始之前北京突然降温,陈正飞在户外主持足足站了45分钟,脸僵了,脑袋也不灵光了,他直呼真的太冷了,这个秀中式风格十足的场景结合西方高级定制礼服,带来绚丽而奇妙的绝美体验!

  好多明星担任嘉宾,张艺兴、李东旭、舒淇、吴宣仪、秦岚、范丞丞、木村光希、李汶翰、阿云嘎及众多国内外kol出席大秀~这场高定秀的美是超越国际,创意是融合东西。大家都觉得很荣幸在祖国首都北京见证到这样跨世纪大秀,很多人心中满满的感动。DayDream是美丽的瞬间,也是梦想成为现实的地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正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