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留短发也惊艳的女明星!周迅马丽佟丽娅爱了爱了!

2019-11-21 09:1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直以来,我们都很认同这样一句话:“留短发的女生,颜值都不会差!”

  一直以来,我们都很认同这样一句话:“留短发的女生,颜值都不会差!”

  虽然女明星们都更爱长发,但是短发的魅力也不可阻挡,甚至留短发的女明星更有一番独特的魅力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最美的短发女星,大家可以在心里默默的汲取经验,找到属于自己的短发典范。

周迅.jpg

  1、周迅

  周迅一直因为“灵动”而颇受大众喜爱,短发就是她诠释灵动最好的选择,所以无论生活中还是电影中,她的造型多以短发示人,不同的短发,也传递出不同的感觉。短发的周迅更具有文艺气息,在文艺片中能更好的诠释角色气质。喜欢了周迅这么多年,她还是会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

马丽.jpg

  2、马丽

  凭借《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成为人气实力喜剧女演员的马丽一直给大家的印象都是爽朗大气,其实我们只要翻看下马丽的微博,就会发现,不愿被外界用固有的喜剧演员印象定型,马丽的造型一直都在做着突破和改变。

  现在留着一头短发的马丽,更加洋气时尚,无论是美丽舒适,还是明艳优雅都可以完美驾驭,时而御姐时而酷帅,可美可盐,有型又有范儿。

  留短发的马丽绽放出全然不同于以往喜剧电影中的魅力,每一个接触过马丽的人都会被她爽朗的笑声感染,幽默与追求时尚都是马丽的人生态度。

高圆圆.jpg

  3、高圆圆

  《十七岁的单车》里,高圆圆饰演的短发清纯妹让她被众人所知,以至于很大一段时间内她都留着短发。女神留起标志性的短发,更加有辨识度,无论是清爽还是甜美都轻松驾驭。高圆圆特有的lob式短发还非常修饰脸型,达到减龄的效果。一秒变身气质轻熟女,清新文艺范儿十足。

娜扎.jpg

  4、古力娜扎

  娜扎的时尚进击之路貌似是从换了发型开始的,自从剪了短发之后的娜扎,瞬间变身时尚icon,整个人看上去清新可爱,没有了攻击性,也满满的都是少女感,美的有了属于自己的味道,分分钟圈粉无数。无论是反戴帽子、刘海三七分、娜扎短发真心时尚百搭,怪不得这么容易就抢镜了。

佟丽娅.jpg

  5、佟丽娅

  在之前很多时候,佟丽娅都是以长发的造型和大家见面,本身丫丫就长得非常漂亮,作为新疆人五官非常精致突出,最近几年剪了短发,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特别的独立大气,更加凸显了美丽程度。即使是在《远大前程》中,留的中性短发,也是惊呆了很多人,相信大家都没想到,丫丫女扮男装起来,也是这么的好看。

  看了女星的短发盘点,大家有木有发现,发型的改变对一个女生来说是夺么的重要。美女们想要拥有仙气少女的短发绝非天方夜谭,记得找到属于自己的特点,搭配合适的短发,祝福大家都可以成功的变身短发仙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迅 马丽 佟丽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